战神归位 NEO正式宣布加入FaZe接过指挥权

2019-05-14 09: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战队正式宣布与AdreN和平分手,同时招入NEO补全阵容。同时他们表示NEO将暂时作为替补选手,目前处于试训阶段,但NEO究竟能够和FaZe战队合作多久,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这名31岁的波兰老将加入队伍后将接过指挥权,自从2018年底karrigan离队后战队就一直在寻找能够胜任指挥一职的选手,在这6个月期间Niko暂时担任指挥一职。

  这也将是NEO时隔六月再次回归职业赛场,自从去年12月与Virtus.pro解除合约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官方比赛。NEO与FaZe的首秀将会是即将打响的ECS S7第四周常规赛。

  随着NEO的加入,哈萨克斯坦选手AdreN将会告别FaZe。原本与AdreN的合约将会在IEM卡托维兹Major之后失效,但是Major结束后他们与大金牙延长了合约,以至于让战队有足够时间寻找新指挥。

  AdreN效力FaZe期间帮助战队获得了ELEAGUE国际邀请赛和BLAST迈阿密站冠军。

  +NEO -AdreN后FaZe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