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宝蓝:整个LPL都很强,我们打的好是应当的

2019-05-14 16:2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MSI小组赛第四日结束,IG战队再次拿到了2场胜利。赛后IG的辅助选手宝蓝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Q:G2从下路差点推家了,你们当时有没有慌?

  其实推掉水晶是一个很聪明的决策。但是之后感觉想要一波就不是很理智了。我们知道我们是能守住那一波的 ,所以没有特别慌。

  Q:G2的老板说:这次他们坚持了22分钟,有进步,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觉得下次他们能坚持得更久

  Q:网友说有点像打大乱斗模式?

  其实大家觉得什么模式没有什么关系,但我们还是觉得挺有条理的。可能就是 我们和对方都看到了机会,所以说会经常打起来。

  Q:你们的团战一般是怎么评估能不能打的?

  如果有人觉得能打,大概在1.5s 2s内没有人否认的话,大家默认这个想法是可以成功的,然后就跟上。如果是少打多的话 就看选手自己的判断。

  Q:你怎么看待你们的团战被称为“不科学团战”?

  我觉得是科学的才能赢。感觉我们打团比较厉害 所以才能总是打赢团。

  Q:今天JKL的表现十分亮眼,你有没有夸夸他?

  这是他本来就有的水平 所以没什么感觉,我觉得他不需要我去吹他,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得到。

  Q:这几天比赛下来,其他赛区的队伍对你们的评价都非常高,看到这些评价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因为本来LPL就很强,我们整个的竞争环境就是很激烈,所以大家觉得我们打得还不错也是理所应当的。

  Q:你对队伍的评价是什么?

  从现在看起来状态是很好。我们队伍是比赛状态很好的队伍,但也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只要没有赢到最后之前 感觉都不是很作数。

  Q:回顾下这8场比赛,能不能给做个小结?

  不知道为什么 就总是打着打着就赢了。反正我们优势就直接赢了,我们劣势也是玩着玩着就赢了,就还挺玄学的。

  你要让我说 为什么我们能做到这个样子,我也说不清楚,可能这就是状态比较好。

  Q:明天你们将再次与SKT交手,有信心继续赢下比赛吗?

  其实现在倒是没有特别担心,因为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小组第一出线了。反正还会全力以赴尽量去赢的,我觉得现在的输赢根本就算不了什么,4进2的时候才更有说服力。

  Q:BO5你希望和哪支队伍交手?

  当然是(遇上)可能不是那么强的对手,希望自己觉得强的对手先打一轮看他们准备了什么套路。所以到时候应该会选择我们队伍觉得对于我们队伍更有利的对手。

  Q:你的队友都挺会说骚话的?

  因为我很怕说错话 因为我记性其实不好。比如我现在采访完,可能过会我就忘了我采访说了什么了。但是我就会很担心刚才我是不是哪里说错话了,会给别人添麻烦什么的就比较担心这个。

  所以我说话还算是至少不伤害任何人前提下表达出我真实的意思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