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官网宣布Ray Gaming成为官方赞助商

2019-05-15 16: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震中杯成为俄罗斯第二大Major级别的电竞联赛,也是2019年TI前最后一个Major,加以100W美金的高额奖池,吸引全球众多强队参赛。近日,震中杯官网宣布Ray Gaming成为本次DOTA2 EPICENTER震中杯官方赞助商。

  译文:比赛将会从6月28日到30日再CSKA体育馆举办,前身也是大家熟知的俄罗斯外贸银行冰宫(VTB ice Palace),而我们也非常感谢此次比赛的赞助商Ray Gaming,会给予其社交媒体,冠军系列赛直播等品牌曝光。

震中杯现场图震中杯现场图

  Ray Gaming 注册在欧洲马耳他的合法公司,是一家顶尖的电竞赔率和电竞数据供应商,通过对超过十四亿场历史数据分析,能有效的调控赔率。提供包括 Dota2、CSGO、LOL、王者荣耀等超过十五款热门游戏的赔率数据服务和产品体验。

  我们将电子竞技的一切作为我们未来产品和服务的根本,再保持专注的同时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拥有Ray Gaming,我们能够保证合作伙伴的盈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