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宣布参加ACL线下赛,或将因此放弃ESL One伯明翰

2019-05-16 08:1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之前,VP曾发布过公告称为了备战震中杯Major和TI9,他们将放弃ESL One伯明翰站2019。不过在这之后,解说TobiWan发现VP虽然鸽了ESL One,但仍然参加了另一个名为Adrenaline Cyber League 2019的线下赛。

  随后VP战队经理做出了声明,ACL赛程非常短,仅有四支队伍参赛,一共只进行两轮BO3,并且比赛场馆距离他们的线下训练基地非常近。

  在VP之后,NaVi也受到了直邀,而Old but Goald则是通过预选赛晋级到了主赛事阶段。而昨晚,最后一支参加ACL的队伍揭晓了。EG战队在他们的俄文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消息,称接受ACL主办方邀请,将参加本次比赛。

(原文俄文,经谷歌翻译)(原文俄文,经谷歌翻译)

  这样一来,在震中杯Major预选赛结束之后,EG就要前往莫斯科参加ACL与VP、NaVi、Old but Gold同台竞技,比赛时间为5月25日和5月26日两天。

  但在之后,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开赛,这和ACL的比赛中间只隔了一天。由于目前EG并没有做出放弃ESL One伯明翰站的声明,所以他们可能会在ACL结束后马上乘坐航班前往英国。而更大的可能是ESL目前正在寻找替补队伍,等找到替补之后EG和ESL就会发布退赛的消息。当然,以上仅为猜测,一切以EG与ESL的声明为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