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队也跻身一线队?EHOME再遭Aster暴打战绩惨淡

2019-05-17 14:5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同样1-4的EHOME与Aster在本轮比赛中遭遇,然而前段时间才刚刚与NiP大战三百回合的EHOME如今却仿佛完全不知道怎么打DOTA了。

  身处夜魇方的EHOME选出了小娜迦船长和末日作为核心,而Aster则拿了TS电魂和蝙蝠三个纯粹的快节奏核心。对线期Aster的中单电魂和上路的蝙蝠都打爆了EHOME与之对位的英雄,在10分钟时Aster就取得了4k的经济优势,EHOME迫于无奈只能转型带线。

  14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遭遇,蝙蝠海民强杀船长没有成功,巫妖船长回头开大将这两人反杀,电魂则杀死了巫妖,EHOME的海民马上买活,但没能留下任何一人。

  17分钟Aster突袭中路杀死了末日,飞鞋蝙蝠深入夜魇上路野区强追小娜迦,小娜迦开大撤退,Aster转到下路,这一次蝙蝠跳拉杀死了小娜迦,赶来支援的船长末日也被Aster冲塔杀死,EHOME白送三核心。

  24分钟带盾Aster于下路杀死船长拉比克巫妖三人,EHOME交出巫妖船长的买活才将对手逼退。30分钟Aster于上路一波团灭EHOME后拿下比赛的胜利。

  看起来临近TI了,最后一个Major预选赛的幺蛾子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一局输给Aster之后,EHOME的战绩来到了1-5,他们只剩下最后一场和KG的比赛了。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EHOME很大概率要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了,而赛前xiao8还表示EHOME是一线守门员,现在却遭遇连败……这下子西恩多了好多一线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