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周杰伦、何猷君现身PCL?不愧明星战队!

2019-05-17 16: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企鹅军团维寒迪赛区第三周的赛事结束了,周决赛的参赛队伍也决出来了。小编我仔细一看周决赛的参赛队伍,这维寒迪赛区的“明星赛区”之名真不是白给的。

  Tianba-陈赫

  首先,是Tianba队。这“天霸”的名号一看就是陈赫的手笔无疑了。陈赫一直是十分热爱游戏的。陈赫不仅自己很喜欢玩吃鸡,在当年《绝地求生》刚火起来的时候就成为了Snake战队的投资人,到现在Snake改名为Tianba在PCL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又能玩又能当作一份事业,天才陈赫名不虚传啊!!!

  而Tianba队也没让陈赫失望。收官第五局中,镇队之堡BaoLei瞬杀V5的ShiNiu,成功为Tianba队拿下了本周周决赛名额,实力可以说是相当的有了。

  V5-何猷君

  然后是V5战队。老板就是最近传来婚讯的何猷君,作为澳门电竞协会的会长,何猷君可以说是对电竞倾注了很大心血与热情了。

  而V5也向何猷君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V5虽然在本周里没有吃到鸡,却能在与Ark的对战中,在先手被Ark干掉一人的情况下反灭对方,位列维寒迪赛区前三,这实力吹就完事了!

  JTeam-周杰伦

  至于JTeam队,幕后老板就是著名游戏宅歌星Jay周杰伦了。周杰伦对电竞的热情当年可是被央视给点过名了的。网友们封其为“被演唱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这次的JTeam,周杰伦也是打算在PCL上建功立业一番了。

  Lstars-鹿晗

  Lstars战队则是鹿晗大力支持的存在。鹿晗当年把Armani战队买下并改名Lstars,队员招聘公告上赫然写着“无上限”的薪资加成,可见鹿晗对Lstars不是一般的重视。Lstars也不负鹿晗的期望,发展下来也成了吃鸡战队中的豪门。

  本次周赛中,Lstars虽未吃鸡,但每场的排名都是靠前的,以总积分稳扎稳打地进入了PCL第三周总决赛,不失豪门之风。周决赛中Lstars会有什么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

  QM-小智

  至于QM战队的幕后老板,就是咱们电竞圈的老熟人小智了!当年也曾联系、组建过吃鸡战队Wolf。这次的QM战队则可说是智爷直属的智家军了。

  QM也不愧智爷的支持:第二局决赛圈中,QM、JTeam、Ark三队大混战时,利用居高临下的有利地形,几秒带走JTeam四人,成功吃鸡!这波操作,我就问一句:还有谁!

  维寒迪赛区果然不负“明星赛区”之名,可以说,娱乐圈在维寒迪赛区完成了一次正式会师。本次的PCL周赛真的是群星争辉了。明星老板们少不了为各自的战队加油鼓劲,而且企鹅电竞为庆祝企鹅签约战队比赛如此给力!将在周六周日晚18点的周决赛期间在直播间58117抽出千元电竞耳机。

  明星荟萃,诸强相争,关键是直播间还有好礼相送,小伙伴们我冲了,你萌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