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分钟3比0轻松带走,G2勇夺2019 MSI冠军!

2019-05-19 19:5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雄联盟2019MSI季中冠军赛迎来了最终的决战。TL G2先后击败IG与SKT会师决赛。最终G2战队发挥神勇连胜三盘,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TL勇夺2019MSI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首局比赛G2拿出了一套前期带节奏能力比较强的阵容,而TL则是继续自己最熟悉的后期阵容中单发条上路船长。

  第一局比赛前期CoreJJ有点浪,在G2四人面前非要Q一下一级被打出闪现。抓住塔姆没有闪现皇子下路疯狂搞下路,连续击杀两次塔姆,船长为了支援也传送送了一波。TL之后下路就完全打不过了,Perkz霞11分钟连拿五个人头。

  TL本就是后期阵容前期战斗力和优势的G2比相差更多了。G2 20分钟拿下大龙冲上高地破掉TL两路高地。乌鸦进场TL输出完全不能将其击杀。重整一波之后,G2 24分钟轻松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TL换成蓝色方改掉了后期阵容的bp,拿出中单阿卡丽和打野奥拉夫。而G2则是再次拿出派克上单。

  G2前期再次想从下路打开节奏,锤石神钩打出TL下路闪现之后G2就来下路越塔。不过TL这把的上路凯南发育的很舒服领先了派克很多经济。团战中给到G2很大压力。

  21分钟G2抱团推中塞拉斯偷到寒冰大招先手开没有大招的凯南,虽然凯南用秒表拖了很长时间,并且阿卡丽绕后成功秒掉了韦鲁斯。但是塞拉斯和派克后续战斗力爆表,塞拉斯完成收割斩获三杀团灭TL。

  24分钟TL上路中野两人想抓落单的塞拉斯,但是塞拉斯偷了阿卡丽大招直接反打一打二打残两人,等到队友赶来完成收割G2顺利拿下大龙。

  27分钟G2抱团推下,塞拉斯偷到凯南大招进场输出爆炸派克直接连斩。G2轻松赢下团战拿下比赛胜利2:0先拿赛点。

  第三局前期G2又是前面针对一下大师兄越塔杀一波,之后TL下路又打不过G2下路了。之后Caps刀妹在中路一人秀TL中野两个反杀两人还能跑到上路帮助妮蔻越塔杀了一波吸血鬼。Caps再次起飞。

  G2在中路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打野皇子随便进猪妹野区。13分钟刀妹3/0战绩并利用峡谷先锋拿到中路一塔。17分钟G2推进中路,妮蔻E技能命中3人,刀妹直接给大一波0换5团灭直接拿下比赛 3:0拿到MSI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