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VG推平Newbee晋级震中杯Major

2019-05-19 19:5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场比赛,VG和Newbee将通过一轮BO3来决定谁才是最后一支晋级震中杯的中国队伍。

  第一局

  VG这边阵容非常扎实,巨魔龙骑和酒仙的三大哥,配合小Y双头龙的双酱油。Newbee则是斯温火女双大哥,然后是谜团小强萨尔的强控制团战体系。

  第一个夜晚前两边打得都比较谨慎没有爆发人头,经济也基本持平。12分钟时VG想要依靠自己阵容的强推进能力拔掉中一塔,但Newbee守塔非常坚决,小强萨尔完美配合,击杀VG三人,取得了3K的经济领先。

  19分半VG五人开雾被小强破雾,抓死小强后他们没有选择打盾而是推中。但酒仙的先手被萨尔框大破解,谜团也完美跳大,Newbee打了一波三换五。

  随后22分钟双方又在中路爆发团战,VG再度溃败。但剧情反转得很快,Newbee开雾抱团中路找人,却被VG分割了战场,酒仙大招和巨魔BKB帮助VG团灭Newbee,成功控盾。

  一番刷刷刷后,35分钟时两队终于再度在中路爆发团战,Newbee的先手非常漂亮秒掉了VG多人,但VG果断买活反打,逼退Newbee后收下肉山盾。40分钟VG带盾上高,成功破掉Newbee中路高地。

  46分钟Newbee开雾出击,但莉娜被破雾先手,随后谜团跳大失误拉了个寂寞,Newbee输掉了这波团战,己方上路高地也被破,此时VG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17K。

  49分钟VG成功控盾,Newbee的开雾被酒仙断掉,谜团第一个大只拉了风火土三熊猫,刷新大也没能用出来,溃败之后Newbee敲出GG。

  第二局

  VG出人意料地拿了大哥电狗和中单戴泽,三四五则是末日先知萨尔。Newbee这边选择了电魂TA双核,搭配酒仙小Y双头龙。

  对线阶段Newbee三路被压,尤其是下路电魂一级没点抽攻让末日和先知混得非常舒服,自己原本强势的对线被反压。

  6分钟VG就强势破掉中路一塔,开始了自己的推进节奏,不断地杀人拿塔。10分钟VG就取得了5K的经济优势。

  11分钟刚到六的酒仙就被逼出了大招,随后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VG依靠经济优势的完美拉扯,团灭Newbee,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K,Newbee已经走远了。

  20分钟VG控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7K。随后VG强势上高,破掉了Newbee中路高地并转下,Newbee的反抗并没有任何作用,敲出GG。

  恭喜VG战队2-0击败了Newbee,作为中国区预选赛第三成功晋级到了震中杯Major线下阶段。至此,中国区预选也全部结束,PSG.LGD、RNG和VG将作为中国区代表队参加震中杯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