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预选落幕,14支参赛战队名单已确定

2019-05-20 09:4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随着东南亚赛区预选赛FNC以3-2击败POMA夺得门票,震中杯Major预选赛也正式告一段落,而六大赛区的预选参赛战队名单也已经全部出炉。

        

  中国区:

  PSG.LGD、RNG、VG

  CIS区:

  Gambit、VP

  欧洲区:

  Secret、Liquid、OG

  东南亚区:

  TnC、Fnatic

  北美区:

  FWD、EG

  南美区:

  paiN、Infamous

  即使是到了7.21d这个版本末期(说好的Major预选前更新版本呢?),震中杯Major预选除了欧洲区之外还是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比如说CIS区的红星老师,在吉隆坡Major之后他们三次无缘Major,反而教出了不少“好学生”,不过能够打震中杯Major也算是有始有终了。中国区的RNG更是本赛季第一次打进Major,之前的几轮赛事中,他们一直在Minor苦苦挣扎,这次终于能去更大的舞台长长见识了。

  震中杯Major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参赛战队除了14支预选出线队伍之外,还将有2支队伍来自SL-i基辅Minor S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