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视角的CS你玩过吗?网友自制“PolyStrike”

2019-05-20 17:12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没有大行动的日子玩家们都在做些什么?有的大佬已经自己做出来一个游戏了。

  Reddit 社区玩家 Mocherad 向大家介绍了他自己运用起源2引擎制作的游戏“PolyStrike”,是以从上至下的上帝视角进行 T 与 CT 之间的抗争,还是保留了 CSGO 的玩法,地图与视角全部重置。

  目前,PolyStrike 已经完成了地图 dust2 的重置,并且制作者上传了预览视频:

  “PolyStrike”还在众筹阶段,已经有了一个像样的官网,从角色和武器的示意图就可以看出,主创似乎要把这款游戏的画风做的不那么硬核。这款游戏预计将在今年上线 steam,参与众筹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份测试版的 PolyStrike,众筹网址。

  正式上线 Steam 后,PolyStrike 将会是一款免费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