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官宣蔡学裕(Dog8)加入教练组,担任教练一职

2019-05-22 08:3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21日下午,WE官博发布公告,原V5战队主教练蔡学裕(Dog8)加入WE教练组担任教练一职。

  微博正文内容:

  【公告】

  在与蔡学裕(Dog8)充分地交流沟通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Dog8现加入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教练组,担任教练一职。

  Dog8是前职业选手,退役后转型担任分析师,2016年任职EDE战队数据分析师,帮助队伍打进LPL职业联赛;后续加入RNG战队担任数据分析师,协助队伍获得S赛名额等成绩;2019赛季担任V5战队的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

  我们认为蔡学裕(Dog8)的加入,会使战队教练组体系更加完善,他在LPL的实战经验会给到队伍很多战术以及心态上的改进与指导。希望在蔡教练的帮助下,WE战队可以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9年5月21日

  蔡学裕(Dog8)作为前职业选手,退役后先后在EDG、RNG担任数据分析师,今年LPL春季赛首度以教练身份执教LPL新军V5战队,但V5战队最终只打出了4-11的惨淡战绩排名第13位。而WE春季赛在前职业选手,出身WE的WeiXiao执教下闯进了季后赛,不知教练组此番人员变动后,WE在夏季赛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