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5月24日开战

2019-05-24 12: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5月24-26日, 首届《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将于上海东昌奕空间拉开序幕。赛事汇集了来自澳大利亚区、中国区、韩国区和太平洋区的6支最强挑战者队伍,他们将在线下通过双败淘汰赛制一决高下。

  在为期三天的《太平洋挑战赛》中,6支队伍将向总奖金池为125,000 美金的奖励与泛亚太“最强挑战者”的荣誉发起冲击。作为2019年度泛亚太区级别最高的国际线下赛,本次《太平洋挑战赛》被安排在了《守望先锋联赛》的年中休赛期,这都让赛事的收视率及《守望先锋联赛》星探对选手的认知度可以更上一层楼。

  群雄逐鹿、火星四溅的2019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在泛亚太的四个赛区均已结束。来自太平洋区的老牌战队Talon以及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以三辅阵容著称的ORDER战队,将以各自赛区头名的身份,晋级至本次《太平洋挑战赛》。而作为泛亚太的重点赛区,韩国及中国赛区,将分别派出本赛区在S1赛季中夺得冠军及亚军队伍投入战斗。为《守望先锋联赛》输送了多名战将的知名战队Element Mystic及O2 Blast将代表韩国出战,而成都猎人队的学院战队 LGE.HUYA与在国内拥有较高人气的T1W战队将代表中国赛区迎战本次《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

  战队巡礼

  Talon是2017由一群老牌的游戏爱好者建立的总部在香港的大中华地区战队,并以“展翅高飞”(Flying Forward)作为队伍的口号。ORDER以三辅阵容在澳洲赛区独树一帜,其副T选手Signed被广泛认可为ANZ最强查莉娅,他们对于当前版本可以说是相当有信心。

  EM从建队以来在OW电竞史上一直都占有一席之地,他们曾经拿过韩国APEX 第五赛季的冠军,还在友谊赛中打败过2017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他们的训练体系和方法造就了很多顶尖的守望职业选手。O2 B建队不久,就在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赛区第一赛季中打败Meta Athena 和EM 取得亚军。 在本赛季中,他们的表现仍然非常优异,在半决赛中以3-0打败了卫冕冠军Runaway。

  第一赛季CNOC冠军LGE.HUYA战队凭借其最强的黑影213体系无人可挡,遁入黑暗的黑影无时无刻不对对方的关键单位造成巨大威胁,宛如一把敌后的弯刀。而T1W战队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战队,日积月累的相历练给予了他们默契的配合与强大的抗压应变能力,以全胜战绩称霸2018第三赛季OC的他们,实力毋庸置疑。

  本次《太平洋挑战赛》是2019《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唯一一场在国内举行的国际线下赛事,比赛的结果也将影响《钢拳挑战赛》各个赛区的参赛名额。为了赛区的荣耀,赌上最强战队的尊严,相信6支战队一定会为我们呈现精彩的比赛!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5月24日—5月26日;

  5月24日周五:胜者组第1轮第2轮

  5月25日周六:败者组第1轮第2轮,以及胜者组第3轮

  5月26日周日:败者组决赛,总决赛

赛程安排赛程安排

  比赛地址

  上海东昌弈空间,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附近,临近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50号。

  直播安排

  时间:每日比赛将于中国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始,直至当日所有赛事全部完成。

  直播平台: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

  直播地址:

  ·战旗直播:https://www.zhanqi.tv/topic/oc

  ·网易CC直播: //cc.163.com/zt/oc

  ·哔哩哔哩直播: https://live.bilibili.com/21316976

  ·虎牙直播: //www.huya.com/660131

  赛制介绍

  各赛区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轮空,直接进入相应胜者组第2轮的比赛。

  所有比赛均为率先三胜赛制,总决赛则为率先四胜赛制。双败淘汰赛制。

  受邀队伍:

  · 澳大利亚区第1赛季第一名

  · 中国区第1赛季前两名

  · 韩国区第1赛季前两名

  · 太平洋区第1赛季第一名

  票务通道:微赛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0ce8768c632c4f2ca461136ca444f969

  《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已于 5月13日中午12:00 在微赛开票。门票根据不同的内容共分三种:普通票、史诗票和VIP传奇票。购买传奇票的观众将有各种专属福利,包括与自己支持的选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详情请至售票页面想要前往现场观赛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门票开售,提前锁定你想要购买的比赛日门票,支持自己心仪的队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