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zz:希望这次可以有机会复仇Vitality

2019-05-30 17: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大师赛达拉斯站首日比赛结束后,Liquid分别战胜了Lucid Dream和North提前锁定了淘汰赛席位,接下来他们将对阵到同样两胜晋级胜者组的FaZe争夺提前晋级四强的名额。在首日比赛间隙,HLTV找到了Liquid战队的Twistzz进行了简短的采访,Twistzz谈到了他们在别墅杯上的表现以及这次比赛的期望,以下是采访内容:

  Q:先来谈谈你们的第一场比赛吧,你们对阵Lucid Dream之前做了什么准备?

  Twistzz:事实上我们一点准备也没有,就是研究了一下他们的地图池,看看他们喜欢和不喜欢打什么地图。这是一场BO1的比赛,所以很容易选到一张双方都感觉不错的地图,我们觉得会是Dust2。

  我觉得如果你是一支实力相对较弱,并且从来没有和其他强队交过手的队伍——他们赛区唯一的强队是TYLOO,所以他们一定会选择一张会一点小套路的地图来抗衡我们,而Dust2绝对是他们的首选。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实在是有点松散,而且交流很少,也没有什么动力,打的非常糟糕。随后我们注意到情况开始有些失控时,我们就开始注意这些了。

  Q:上半场你们本应该可以轻松的通过进攻取得更多分数,但最终被Lucid Dream把比分缩小到了7-8,当你们作为T方开始不顺利的时候,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Twistzz:我们只不过是没有按照以前的打法进行而已,而且我们没有团队合作。我们的配合非常糟糕,比如说当时有一局我们要出A大,要是以前我们都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假如我是第一个问队友要闪光的人,但是没有人做出反应。这只是这次大赛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在别墅杯上的表现也很让人失望,所以我们需要时间步入正轨。

  Q:简单谈谈别墅杯的情况吧,在决赛中你们0-2输给了Vitality,是什么原因让你们没能赢得比赛?

  Twistzz:实话说,他们打得要比我们好。他们的团队配合更胜一筹,而且他们早就开始研究我们了。我们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在最近的大赛中,我们的战术体系让我们打得很不舒服,所以他们可以轻松击败我们。但是我希望这次比赛我们可以克服困难击败他们。

  Q:你们是不是觉得那场比赛准备不充分?

  Twistzz:有一点,输掉第一局的时候,他们的战术暴露了很多。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下一局掌握他们的打法,但结果是我们并没有什么对策,所以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很不够。我不想归咎于谁,只是觉得我们每个人应该做更多的准备才对。

  Q:别墅杯结束之后你们就来到了这里,在没有时间准备的情况下,你觉得你们有信心夺冠吗?

  Twistzz:显然打进决赛是一个很大的目标,但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要保守一些,先要专注于小组赛的比赛,确保我们能够顺利晋级,而且集中精力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