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战队联赛首日征战综述

2019-06-01 19: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昨日,刀塔自走棋职业联赛首日征战结束,最终A组billbill战队凭借着我能打11个的出色发挥占得先机,而斗鱼一队秋日发挥不佳令人大跌眼镜,熊大出色发挥无济于事,苦酒入喉心作痛。

  B组由谢斌与棋待诏组成的斗鱼二队发挥堪称完美,三把两人都位于前4的位置。而企鹅战队的大伟与TG。无歌显然都还没找到适应的节奏,三轮过后分别都只拿到了两分,完成了让队伍低开高走的第一步。而OMG战队的老白和重命名发挥比较稳定,最终帮助战队占据中游席位。

目前排行榜战队积分排行榜:

  更多赛事详细数据可查看//artifact.vpgame.com/autochess

A组-第一局

  斗鱼一队的秋日在第一回合就来了三小黑,可惜之后运气很差战士棋子一直处于对子状态,不过还是毅然决然的走了战猎路线。还好10回合来了coco。15回合拿到刷新球,同时队友熊大拿到了8连胜。

  23回合大家血量情况都差不多处于30-50血的亚健康血量。 ,秋日此时掏出关键的三星小黑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秋日随后却被队友熊大血入,而开局不顺的LGD。慕辰以北果断吃连败摆阵六精灵已取得了10连胜起飞,值得一提的是这盘有四家战猎,但是论胡还是要属”最狗”的Tyloo。包子,他的战猎阵容与熊大的六地精在淘汰其他六人后仍保持着高血量和经济,最后决赛圈Tyloo包子凭借着棋子整体质量组出了成型的大招流轻松战胜熊大。

A组-第二局

  LGD 钥匙在5回合拿出了精灵守卫,而包子延续着第一局的手感保持连胜一马当先。显然在第一盘吃了四战猎互卡的亏大家都在策略上有所转变,包子在前期连胜的高经济情况下洞察到没有人玩法师阵容,果断选择转法师了,而LGD两人却早早血量低于30。到了26回合大家的血量都已捉襟见肘,Tyloo战队的70战猎体系不够强势出局,随后秋日又是第七出局,与上局比较这盘节奏比较快,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秋日的队友熊大一家六灵刺在中期早早就掏出三星PA统治全局并迅速抬人,逼迫大家都尽早开始启动D卡与升级。

  而在31回合还剩下六家的情况下,在33回合结束也足以见得比赛最终的刺激与玩家之间阵容的旗鼓相当。可惜的是LGD两队员最后以微弱的时间优势分列与4.6名, 恰两轮烂分的他们都有机会冲进前三只怪生不逢时吧!

A组-第三局

  与前两局不同的是这一盘在前期就已出现了两个梯队,斗鱼一队的队员秋日与熊大血量早早都不健康了,而billbill的两名队员痒局长与我能打11个在前20回合都处于基本没掉血的情况,随着秋日以第8出局,随后众人被他们俩轮番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我能打11个掏出了久违的恶魔体系,面对队友痒局长的10人口法师,成型后的恶魔体系带着三星TB解决了法师全家成功吃鸡。

  A组队伍三局过后,来自billbill战队的我能打11个与斗鱼一队。熊大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位于榜首。而秋日显然在首轮发挥不佳,只获得了2分。

B组-第一局

  老白操刀恶魔流在线砍人,虽然没有拿到三星TB但是两星潮汐+两星谜团足以毁天灭地,而在面对一个迅速能放出技能的谜团时奶哥哥的六骑三龙体系显然只能是充当别人的嫁衣,而到最后也没合成三星露娜也早早就结束了比赛的悬念。队友棋待诏凭借着前期的优势和戴泽的减伤虽然在中后期已显疲软,都从恰烂分的角度来说已然做到了极致。

  OMG。老白虽然吃鸡成功,但双拳难敌四手,显然第一局是属于斗鱼二队的胜利。

B组-第二局

  第二局虽然最终鏖战到了40回合+,节奏相较第一局慢了不少。TG。无歌与企鹅。大伟如同镜像般吃连败转六精灵,同时场上的老白也是同样的体系,三家互卡三败俱伤,这也为企鹅。横艾的巨魔骑创造了很好的环境,即使奶哥哥的九人口地精成型,不过在面对同样肉的TG。巨龙的六骑士+谜团也是非常无奈。最后企鹅。横艾也是靠着巨魔体系前中期的强势为他争取的血量优势成功吃鸡。

B组-第三局

  这一盘节奏非常紧凑,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有四家都选择了前中期比较容易成型的战士体系,配合着剧毒术士+回蓝装备在前期就开始各种互断连胜,不过可能是因为前两局被卡怕了的心理,这一局当中竟然只有一家搭上了三猎的组合。其中OMG重命名的战士体系尝试了最近刚开始流行的精英战变种—四野兽斯文战,只不过很可惜最后以微弱的劣势只取得了第四名,而奶哥哥的战士流凭借着两个两星DOOM以及内战极为好用的三星大鱼人最后力压队友棋待诏的六地精,由于这一局节奏比较紧,棋待诏的大招流未能完全成型也是十分可惜。

  让我们看看B组队伍三轮过后的选手数据,斗鱼二队的成员谢斌与棋待诏分别以18分与16分成功将战队积分排行榜的榜首,而企鹅。横艾凭借着三轮稳定的发挥位于第二。

  今日赛事预告:

  第一场(19点场):

  企鹅电竞队员:企鹅横艾、天霸-大伟

  OMG队员:老白、重命名

  LGD队员:慕晨已北、nono的钥匙孔

  斗鱼二队队员:谢彬、棋待诏

  第二场(21点场):

  斗鱼一队队员:秋日、熊大

  bilibili队员:我能打11个、痒局长

  Tyloo:707070、包子

  Titanar队员:巨龙为搞你而来、无歌

  秋日能否一扫昨日的阴霾,TG战队能否证明自己?而谢斌与棋待诏有能否保持状态继续有着亮眼发挥!今晚7点请继续锁定刀塔自走棋官方职业联赛!

  观看精彩赛事请锁定各大平台直播间:

  斗鱼:https://www.douyu.com/6055803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383403411

  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2141785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