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三把剑魔压制可汗,AF 2比1送SKT赛季首败

2019-06-10 07:3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6月9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SKT迎战AF。最终,SKT不敌对手,以1比2的比分败下阵来。

  第一局

  AF阵容:剑魔、赵信、塞拉斯、琴女、加里奥

  SKT阵容:贾克斯、盲僧、瑞兹、EZ、卡尔玛

  开局Clid盲僧非常活跃,先来到中路逼出塞拉斯闪现,然后又现身上路。AF拿下一条土龙后赵信闪现击杀EZ拿下一血,双方全员在下路到齐,SKT反杀掉琴女。

  随后两队开始把重心转到中路,Faker连续两次被击杀。SKT拿下风龙,AF趁机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上路一血塔。

  第22分钟,AF再拿一条土龙,然后迅速撤离。拥有两条土龙的AF开始围绕大龙运营,SKT则在拉扯中抓住机会破掉上中一塔。

  第33分钟,AF先秒Mata卡尔玛,琴女大到两人,AF拿下大龙,破掉SKT中下路高地。6分钟后,Faker瑞兹和赵信在中路一换一,AF四人选择拿大龙,SKT则拿下远古巨龙。

  不过领先的AF续航能力实在op,利用大龙buff很快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SKT阵容:杰斯、蜘蛛、塞拉斯、霞、洛

  AF阵容:剑魔、盲僧、岩雀、卡莎、加里奥

  一级AF就入侵SKT红buff区,Clid蜘蛛不死心想争夺一下,结果交出闪现还是被击杀交出一血。

  蜘蛛勉强刷了一波野后,来到上路gank,但是AF中野在Faker之前赶到,AF打出2换3。

  虽然前期蜘蛛打得非常艰难,但是Clid还是抓住机会来到下路帮助击杀AF下路二人组。AF中野则再次造访上路,击杀Khan和支援过来的Faker。

  SKT选择拿下峡谷先锋,率先推掉上路一血塔。第14分钟,下路河道爆发团战,卡莎进场用命换掉人头,换来剑魔大招的复活,AF打出2换4,拿下火龙。

  第20分钟,SKT上野在下路抓剑魔,但是Kiin凭借大招和死亡之舞拖了足够长的时间,AF反打出0换2,拿下第二条火龙。第25分钟,AF又利用岩雀封路拿下第三条火龙。

  峰回路转,SKT连续两拨抓死加里奥,然后在第33分钟打出1换4,成功拿下大龙。重压之下,AF错招频出,Ucal岩雀封路时把自己封在了靠近对手的一面,被直接秒掉。SKT拿下远古巨龙,很快终结了比赛。

  第三局

  AF阵容:剑魔、酒桶、亚索、韦鲁斯、泰坦

  SKT阵容:杰斯、蜘蛛、阿卡丽、卡莉斯塔、加里奥

  AF打野酒桶开局重点照顾上路,E闪击杀杰斯拿下一血。不过Clid在下路带起节奏,中路的Faker也单杀了对手。

  控制上半区的AF拿下峡谷先锋,然后四人团中击杀SKT中辅,峡谷先锋撞了两层镀层。

  第15分钟,AF拿下土龙,SKT想强行接团,但是AF利用连续控制轻松拿出0换3。

  虽然AF率先推掉中一塔,但是SKT再次利用蜘蛛在野区频繁抓单成功。

  第24分钟,AF开大龙,先抓死Mata加里奥,随后击杀SKT中野,拿下大龙buff,破掉中下高地。第30分钟,AF在上路高地一波1换4,2比1赢下了这场BO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