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中野完美配合配合,2:0击败JDG

2019-06-10 08:4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9日,LPL夏季赛第二周最后一个比赛日,EDG在JDG主场2:0将其击败。

  第一局比赛

  EDG:剑魔、皇子、妮蔻、霞、洛

  JDG:船长、盲僧、塞拉斯、卡莎、泰坦

  开局5分钟EDG的打野皇子来到上路Gank,配合剑魔拿下了JDG的船长人头。

  随后的7分钟,JDG的盲僧来到下路配合下路组合,让卡莎拿到了洛的人头。

  9分钟剑魔入侵野区被JDG两人被抓,但是剑魔的队友赶到支援,剑魔回头反打,击杀了船长。

  10分钟两队在下路大乱斗,这波EDG打赢了这波团战,击杀了JDG四个人。

  17分钟EDG的上野来到下路抓死了塞拉斯,同时两队的中单叫TP下来,但是JDG得塞拉斯TP下来未能救下船长。

  20分钟EDG在中路破掉了JDG的一塔,随后皇子在侧翼直接EQ盖大开团,打出0换5团灭JDG,并破掉了中路一塔。

  23分钟,EDG三个人在野区抓到了做视野的泰坦直接击杀,随后JDG的双C,想要杀落单的剑魔,但是EDG得众人支援太快,直接支援过来反打,击杀了JDG三个人。

  这波打完EDG拿下了大龙,EDG分推,拔掉了JDG的下路两路高地,同时在高地上击杀了JDG三个人直接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JDG:塞拉斯、挖掘机、杰斯、轮子妈、稻草人

  EDG:刀妹、皇子、阿卡丽、霞、拉克丝

  4分钟两队的打野都来到下路,但是EDG得中路也支援过来,这波EDG击杀了JDG的打野与辅助。

  13分钟亮度id中上野在上路对拼,这波JDG打出2换3,最终杰斯一锤定音收获了这波团的胜利。

  15分钟JDG三个人利用EDG没有视野,抓死了中路阿卡丽。

  随后在比赛的17分钟,EDG还以颜色三个人在下路抓死了杰斯。而JDG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破掉了中路一塔,JDG众人没有选择撤退,还想要继续拆二塔的时候,EDG众人往中路靠近,刀妹开启大招留人,这波EDG团灭JDG。

  24分钟EDG在上路抓死了杰斯,随后在大龙附近EDG又击杀了稻草人,随后EDG五人想要打龙,但是JDG一直在旁边干扰,EDG放弃打龙。

  28分钟EDG当着JDG的面拿下了大龙,挖掘机被拉克丝控住根本没办法抢龙。

  32分钟EDG来到下路推高地,两队在下路拼了一波交出技能,EDG选择撤退。

  35分钟拿下大龙,一波推进团灭JDG赢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