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火猫直播跨次元合作橙光

2019-06-10 11: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95后及00后互联网“原住民”渐渐成为消费主体,二次元逐步从一种青年亚文化走向主流,二次元文化的市场规模也随之水涨船高。同时,用户对二次元内容的需求也趋于个性化和精品化。在此文化潮流推动下,国内一线直播平台火猫直播跨次元合作知名社群橙光,上线首届“以爱之名“新星大赛活动,引发众多二次元粉丝关注。

  据悉,“以爱之名”活动已经在橙光PC端和手机端首页同步上线,上线仅2小时,角色总星运值突破10万,并迅速占据微博、贴吧等互动平台热议话题榜,获得全网关注。据橙光官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共吸引到百余位二次元画师、设计师共同参与角色设计,经过严苛的遴选,共选出66个“魅力新星”角色参与“以爱之名”星光应援,并将经过八轮投票决出“以爱冠军”。

  在众多优质二次元偶像中,一位阳光、健康、向上的现代人物形象格外引人瞩目,资深立绘画师绘绘介绍到“这是为火猫定制的专属二次元人物形象,火猫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代表,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在寻找设计灵感的过程中,通过日常观看直播了解到,火猫不仅有着海量国内外赛事内容,同样兼顾正能量传递,是一家积极向上,富有电竞特色的游戏直播平台。所以,在人物形象定位上选择了青春洋溢的少年形象,配以音乐、书本、时尚穿搭等符合年轻人喜爱元素体现人物性格。”

  相较传统的选秀活动,虚拟爱豆应援题材丰富、选择多元、剧情自定义等趣味玩法更加受到用户的喜爱,在满足用户“我的偶像我做主”的设定同时,最大程度推动粉丝经济转化。对于国内IP市场而言,火猫直播联合橙光共同开展的“以爱之名”活动是基于内容革新的大胆尝试,借由火猫直播的传播力、橙光的内容创造力以及两大品牌的业界影响力,充分连接作者、内容、用户,旨为融创打造全民二次元IP,在剧情互动场景的加持下,有机助力国风特色二次元文化的传播。

  众所周知,火猫作为直播业内电竞领域的“最强王者”,对二次元版块等娱乐版块资源倾斜态度一直十分明确。在直播下半场的重要赛段,火猫直播在继续深耕电竞领域的同时,独辟蹊径大玩跨界,引发众多行业人士关注。笔者猜测,本次火猫联合橙光的跨界大动作是否预示着火猫直播即将布局二次元领域?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