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薪尝胆 Mouz携手North重返欧洲Minor

2019-06-12 12: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Minor封闭式预选赛中,Mouz与North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OpTic和Ancient率先晋级到了欧洲Minor当中。

  其中Mouz战队险些翻车,在被OpTic大比分先拿下一图的情况下,凭借着小将frozen在Nuke上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扳回一图,随后大表哥在决胜图Inferno上指挥枪法两不误,拿到了1.77的最高Rating强势carry队伍晋级欧洲Minor。希望这一次的Mouz不会像去年一样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令观众大跌眼镜。

  另一边,最近跻身世界前十的North战队则是两张地图全部拉满才惊险战胜了由draken率领的瑞典战队Ancient,在这场比赛中valde的指挥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个人发挥,新加入队伍的JUGi同样发挥稳定,North在今年一月IEM卡托维兹Minor附加赛中被VG击败无缘Major后,也重新回归到了欧洲Minor当中。

  目前晋级欧洲Minor战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