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钢背两键超神,NiP让一追二挺进下一轮

2019-06-14 08: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SL-i基辅Minor S2小组赛第二天,天狼星遇上了夺冠热门NiP战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后两局他们没能把握机会赢下比赛,被NiP让一追二。

  第一局

  身处天辉方NiP选出了巨魔火猫和酒仙作为自己的三核,双辅助搭配了大树和小Y。Sirius则是以小娜迦TS和蝙蝠为核心,双辅助是莱恩和亚巴顿,Sirius是一套纯粹的四保一娜迦体系。对线期Sirius在中上两路取得了优势,小娜迦和TS压制了对位的酒仙和火猫,在对线期结束后高等级的蝙蝠也承担了带节奏的重任,Sirius完全掌握比赛主动权。

  12分钟Sirius四人组推天辉中路一塔,小娜迦则防守己方上路二塔,NiP抓住机会于中路开团,可他们只杀了亚巴顿一人,小娜迦赶来杀死巨魔,对NiP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们守住了中路一塔。15分钟Sirius又在上路抓到了巨魔,NiP全员赶来反杀Sirius双辅助。Sirius继续抱团找节奏为小娜迦拉扯发育空间。

  18分钟Sirius夹击上路,莱恩蝙蝠先手火猫,火猫死血逃生后又被小娜迦留下,NiP不顾一切要杀小娜迦,可他们的输出完全不够,在残局中Sirius再杀酒仙和小Y。20分钟Sirius于下路斩杀火猫大树小Y三人,同时又在上路抓到了想吃赏金符的酒仙,NiP全线崩盘,双方的经济差距达到了7k。

  NiP毫无办法,Sirius保持着全图压制的完美节奏,25分钟他们在拔掉六座外塔后打掉肉山,TS顺利带盾。27分钟Sirius选择推中路高地,蝙蝠跳拉秒掉了大树,大树买活呼唤队友反击,BKB火猫冲散Sirius阵型,NiP绝地反击打了Sirius一波六人团灭。膨胀的NiP反推夜魇中路二塔,这一次摆好阵形的Sirius反杀火猫巨魔大树三人,随后NiP中下两路被破。

  33分钟Sirius通过蝙蝠跳拉秒掉了中路高地下的酒仙,酒仙买活帮助NiP杀死蝙蝠莱恩和小娜迦,Sirius交出全部买活碾碎NiP召唤超级士兵。比赛失去了悬念,Sirius拿下BO3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身处天辉方的Sirius选出了DP影魔和夜魔作为三核,双辅助是沙王和术士两大控制点。夜魇方的NiP则拿到了骷髅王TA和小鹿,双辅助是滚滚加小Y。出门NiP五人摸到中路拿到了影魔的FB,但鹿乃马上还以颜色,他在2分钟以毁灭三连的方式杀死TA为自己报仇。

  对线期NiP边路双核骷髅王小鹿发育良好,中路的TA则被影魔小压,8分钟骷髅王带队冲下路杀死了DP,影魔赶来反杀骷髅王,随后影魔奔赴上路又带走了滚滚。鹿乃的影魔承担了带节奏的重任,但NiP是三核无解肥,Sirius这边DP连续阵亡彻底崩盘,夜魔经济也不好。比赛进行到13分钟NiP的经济优势达到了4K。

  17分钟Sirius找到机会连杀了中路的骷髅王两次,沙王精准穿刺又控到了小鹿,Sirius不顾一切强追小鹿,夜魔万里追踪总算将其杀死,可他们的阵型已经散了,NiP回头留下DP术士沙王三人。NiP抓住机会直接打肉山,在杀死术士夜魔沙王后为TA带上不朽盾。

  23分钟NiP在天辉中路高地下杀死了夜魔,夜魔马上买活反打,沙王影魔DP术士四大齐开杀死了NiP除小鹿之外的全部四人,可NiP双核皆有第二条命,他们复活后从容撤退,Sirius依然无法追回经济差距。

  29分钟NiP在杀死DP沙王夜魔后攻破中路高地,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接近20k。32分钟又是一样的剧情,Sirius在夜魇中路一塔前勉强杀掉五号位小Y后迎来四人团灭的灭顶之灾,NiP直接推平三路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身处天辉方的Sirius选出了骷髅王黑鸟和沙王作为三核,双辅助搭配了冰魂和先知。NiP则是狼人蝙蝠和钢背,双辅助是拉比克和亚巴顿。对线期NiP的劣势路钢背处于通关状态,Sirius不得不叫来双辅助对其进行连续突破,甚至中路的黑鸟也来下路凑热闹。

  13分钟Sirius推上路一塔,冰魂大招直接带走了残血拉比克,黑鸟远程交大杀死亚巴顿,随后骷髅王带队又留下了蝙蝠,Sirius的全球流进攻初见成效。16分钟Sirius于下路河道主动开团,冰魂沙王合力杀死拉比克,NiP全员赶来支援,狼人钢背连续冲锋杀死Sirius除骷髅王外的四人。NiP在狼人和钢背的带领下不断扩大战果,Sirius在正面团战中连续吃瘪,只能被动防守等待黑鸟骷髅王双核成型。

  24分钟NiP强冲天辉上路圣坛,沙王刺起了先手失败的蝙蝠,蝙蝠阵亡后立刻买活,钢背冲入人群杀死冰魂,黑鸟也被NiP围剿致死。NiP于27分钟打掉肉山,无敌钢背带上了不朽盾。

  28分钟NiP集合推上路二塔,Sirius果断出击杀死狼人,但他们并没能继续扩大战果,反而是蝙蝠找到机会留下了冰魂。30分钟Sirius故技重施于中路秒掉了狼人,这一次狼人选择买活反打,NiP全员追击留下冰魂和先知。

  33分半Sirius开雾进攻下路河道,拉比克用偷来的穿刺控到四人,NiP马上秒掉沙王先知和冰魂,黑鸟则切掉了狼人和亚巴顿,双方又打了个五五开,经济也始终处于持平的状态。可死里逃生的黑鸟居然冲入敌阵和刚刚复活的亚巴顿换了命,随后NiP把握黑鸟读秒的最后时间又在中路抓到了骷髅王,如此一来二代肉山也落入NiP之手。

  39分钟Sirius选择主动开雾出击,他们在己方上路野区再次动狼人的手,这一次狼人开出BKB,Sirius转头杀死了拉比克和蝙蝠,可钢背依然无人可以处理,只需要滚键盘的钢背轻松带走黑鸟冰魂持续超神。43分钟骷髅王在中路被NiP集火致死,而Sirius强杀钢背没能成功,骷髅王被迫买活。

  45分钟NiP在抓到黑鸟后平推中路高地,先知的大隐刀总算制裁了钢背兽,Sirius冲出高地再杀拉比克,在黑鸟复活后Sirius进攻夜魇下路高地,他们不仅杀死了狼人还攻破了夜魇下路高地。Sirius派出骷髅王推中路二塔,其余队员则在背后蹲守,NiP果然上当,羊刀黑鸟秒掉了钢背,钢背买活反击,过于恋战的Sirius白送骷髅王,随后三代肉山也被NiP拿下,双方的经济依然处于持平状态。

  54分钟NiP在抓到沙王冰魂后选择中推,蝙蝠果断先手杀死先知,骷髅王黑鸟冲进人群杀死了狼人,Sirius强行追击引来狼人买活反打,NiP杀死黑鸟后推平中下两路高地。Sirius开雾主动一搏,黑鸟先手失败,先知在撤退的过程中被蝙蝠留下,Sirius葫芦娃救爷爷逐一支付,在黑鸟无法买活的情况下比赛提前结束了。NiP2-1战胜Sirius晋级胜者组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