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瑞兹打出全队最低伤害,SKT 1比2不敌KZ

2019-06-14 09: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6月13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KZ对上SKT。最终,KZ苦战三局,2比1击败SKT。

  第一局

  KZ阵容:克烈、猪妹、沙皇、霞、洛

  SKT阵容:剑魔、奥拉夫、瑞兹、希维尔、拉克丝

  SKT本场派出Haru作为首发打野。开局KZ选择四人包下,越塔击杀拉克丝拿到一血;但是SKT也是全员赶到,反打出1换2,顺手收下火龙。

  第11分钟,SKT五人抱团想拿峡谷先锋,但是在追击KZ时过于冒进,双方打成2换2。复活后,SKT拿下水龙,KZ则拿下峡谷先锋,破掉上路两座塔。

  第15分钟,SKT五人再次抱团到下路,勉强击杀掉洛之后,推掉下一塔。2分钟后,KZ利用克烈大招在下路河道开战,奥拉夫开大逃脱。Khan剑魔开大闪现进场无功而返,双方各自撤退,状态更好的KZ拿下火龙。

  第28分钟,双方再次齐聚小龙坑,KZ成功拿下火龙,然后秒掉剑魔,顺利地拿下大龙。

  SKT突然抓住KZ分散的机会,破掉中路高地,想用瑞兹大招逃跑;但是洛及时赶到,大招留下全部人,KZ打出团灭,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SKT阵容:剑魔、酒桶、亚索、希维尔、拉克丝

  KZ阵容:瑞兹、卡兹克、冰女、EZ、塔姆

  前期酒桶在下路推线的帮助下,入侵野区获得一定领先。第6分钟,SKT中野来到上路,Faker击杀冰女拿下一血,不过KZ辅助塔姆赶到,剑魔被卡兹克收掉。

  第11分钟,SKT拿下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上路撞塔皮。KZ卡兹克拿下土龙后来到中路gank,Faker交闪逃脱。

  4分钟后,KZ再次想对Faker动手,但是SKT早已有所准备,剑魔开大进场,SKT打出0换5,经济优势拉大到3千。

  SKT开始围绕大龙区做视野,第28分钟,在对手红buff区打出2换4。但是复活之后,Cuzz卡兹克在野区抓死了酒桶。

  KZ利用人数优势果断开大龙,SKT其余四人赶到虽然没能抢下大龙,但是打赢团战,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KZ阵容:妮蔻、剑魔、瑞兹、EZ、塔姆

  SKT阵容:凯南、雷克赛、佐伊、霞、洛

  开局剑魔就来到上路帮助妮蔻击杀凯南拿到一血。领先的妮蔻试图TP下路带节奏,但是SKT下路二人组交掉闪现和大招后逃脱。Haru雷克赛来到下路也未能收到人头,转而开打水龙,可惜也被剑魔惩戒抢走。

  第12分钟,KZ拿下峡谷先锋,SKT不死心想要继续追打,却被打出0换2。KZ推掉SKT全部外塔,逐渐开始掌控地图。

  第25分钟,KZ抓住机会开打大龙,大龙buff被塔姆用启封秘籍换出来的惩戒拿下。

  利用大龙buff,KZ稳稳地破掉三路高地,很快以2比1的总比分赢下了这场焦点之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