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Underlords与刀塔自走棋究竟不同在哪?

2019-06-14 14:39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相信大部分关注这款"DOTA Underlords"的玩家都是体验过甚至是深度的"游廊刀塔自走棋"的玩家,目前拥有Ti9小本子(最低60RMB)的玩家就可以在今天提前一周的情况下参与DOTA Underlords的测试版本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V社出品的自走棋与刀塔自走棋究竟有哪些地方做了保留,哪些地方做了调整或者是大改的:

  进入界面我们发现游戏中采用的是起源2引擎,而之前诸如DOTA2、Artifact都是采用这一引擎的,在原有基础上做一些调整的事显然可以大大降低V社的工作量,可能这也是V社这次速度如此之快的原因之一。

  在匹配系统上,刀塔自走棋的系统匹配一直是被人诟病的,所以才诞生除了诸如Varena、小黑盒这样的第三方匹配平台,显然这种情况在DOTA Underlords不会出现。由于目前是测试版本,所以对于Rank分与段位以及匹配规则没有详细说明,不过相信V社应该能轻松的设计出一套科学匹配体系。

  对于组功能,只要添加了好友的Steam账号,那么就能一起轻松双排甚至多排。虽然目前没有实时OB功能,但却可以拉上好友进入观众模式,相信在七天之后各种基本功能就能陆续上线。

  添加玩家进组队也非常方便,而且从队伍代码上来看,应该之后还会有分享队伍代码拉陌生人组队的选择。

  棋子方面变动不算特别大,假如你玩过刀塔自走棋应该玩起来没什么困难。

  新增的英雄如下:

  1费血亲(与蓝胖的羁绊)术士

  1费棋子人族刺客血魔

  2费的亡灵(无情)+战士(勇士)坦克——屠夫

  3费黑科技电狗

  当然还有巨鸟多多之前删除了的沙王与小鱼人,技能上也做了改动。

  新增腐尸毒效果

  能量转移越大越猛可能更与小鱼人契合

  还有部分棋子的变动,当然现在只是测试版本所以对于棋子的属性以及强弱之类的没必要非常纠结。

  白虎变为4费,但仍然是妹妹

  羁绊上除了名字的变化,以及部分数值的改动,变化不算太大

  令人最值得吐槽的可能就是比较搞笑的血亲以及让玩家摸不着头脑的德鲁伊

  当然最让人惊艳的还是V社自己创新的一个东西——通用物品(天赋)

  由于目前打野怪掉装备的机制改成了:打野赢了后可在通用/攻击/防御/辅助装备三选一,输了不扣血,但是会排除2个高等级装备。而且大部分通用装备都是与阵容相关的,更像是一种BUFF,因此游戏的技巧性更多了。对于通用物品的各个效果就不再展开,留给玩家们自己去探索。

  而在其它普通装备方面,除了每个棋子只能装备一个道具以外,道具的属性也做了比较多的变化,比如:

  魔免无上限的BKB

  以及死亡掉落的圣剑

  对于游戏内的棋子移动机制方面,似乎也做了不少的优化,比如刺客的切入变成了闪现:

  而同一羁绊在游戏内会有比较正向、明显的提示

  上场后产生羁绊的棋子将会有一种"击掌"的感觉以及简单的动画效果

  你还发现了哪些DOTA Underlords中的新东西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所发现的亮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