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首站报名火热开启

2019-06-14 15: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还记得去年西湖边漂亮的小姐姐,蓉城里精彩的变脸和糖画表演,不限段位全民皆可参与的精彩对决,丰厚的金蘑菇和签到孢子,一路吃吃玩玩根本停不下来的城市赛么?今夏,家门口的狂欢赛事,《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再度火热回归!金蘑菇奖励翻倍,新增魔性玩法比拼单人即可参赛,当然依然有超多极具地域特色的表演互动环节和丰厚奖品,到了现场才知道!首站将于6月30日在哈尔滨率先开打。线上报名现已开启,快叫上你的队友一起加入战斗吧!

  报名链接:https://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9/index.html

  零门槛报名,做电竞舞台上的闪耀新星

  从东方小巴黎哈尔滨到胶澳青岛,再从雾都合肥到英雄城南昌,一路向南,上半年城市挑战赛的足迹将走过黑龙江、山东、安徽、江西四省,在每一站《球球大作战》都力争打造独具城市魅力的赛事。6月30日首战即将来到的哈尔滨,将赛事地点选在哈尔滨融创茂这个世界级冰雪主题购物中心,来到现场撇开夏季热浪,一起清凉一夏!同时城市挑战赛延续此前的“零门槛报名”参赛机制,不限段位、不限年龄,完成线上报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参赛资格,有机会在城市赛的舞台上爆发自己的闪光点。

  黄金手速赛强势来袭,听说你的手指已蠢蠢欲动?

  本届城市挑战赛除保留经典的5V5团战赛模式,让球宝们近距离体验职业级别的竞技赛事之外。新花样当然少不了!还记得让人欲罢不能,手指抽筋的“拼手速”玩法么?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不停分身吞噬小球。我们为喜欢和擅长这个魔性玩法的球宝们,在本届城市赛中开辟了全新赛道,单人即可报名参赛!力争让每个球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比赛,并带来全新精彩的观赛体验。

  新赛季奖励升级,参赛奖励金蘑菇翻倍,观赛就送专属孢子

  现役职业战队中的GOT、KOALA、SC、CDNB等都曾在城市挑战赛中取得不俗战绩,并通过累积赛事积分成功杀进职业圈。本届城市赛的奖励依然十分丰富,单站打入12强的战队都有机会赢取丰厚的现金、金蘑菇及赛事积分奖励。前方高能预警:今年金蘑菇奖励将全面翻倍!5V5团战冠军金蘑菇由去年的50000提升至100000,依次类推,奖励明细详见图6。由城市赛限量产出的BUC专属永久孢子更是参赛选手们游戏实力的最好证明,只有单站冠军才能获此殊荣。木有报名参赛但想去现场感受火热气氛?观赛福利照样多多, 现场签到即可领666+BUC专属限时孢子!

  专业的竞技舞台、全新的比赛模式、翻倍的道具奖励,皆为了给热爱球球的小伙伴们打造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6月30日首站哈尔滨比赛即将火热开启,现在报名亲临赛场,感受沸腾的电竞气氛,下一个摘得桂冠的人说不定就是你!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