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维克托主宰比赛,TES 2-0击败RW

2019-06-18 08:3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17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一个比赛日TES 2-0轻松击败了RW战队。

  第一局比赛

  TES:剑魔、巨魔、维克托、霞、拉克丝

  RW:鳄鱼、猪妹、妮蔻、VN、卡尔玛

  8分钟RW的上野越塔击杀了TES的剑魔,RW拿下本场比赛的一血。

  10分钟两队在上路4 v 4,这波RW的妮蔻大招大空了,后续的伤害不足,TES直接击杀了VN。TES打完这波直接去拿峡谷先锋,RW在只有4个人的时候,还想与TES争夺峡谷先锋,但是拉克丝的位置太好了,控到了卡尔玛直接击杀。

  16分钟两队在上路开战,TES被RW击杀了三个人,同时下路剑魔与鳄鱼单挑,剑魔单杀了鳄鱼。

  20分钟TES打风龙,猪妹赶来抢下了这条风龙,但是RW的上野被TES击杀。

  28分钟RW侧翼包上,但是TES的维克托与剑魔伤害太高,直接击杀了RW三个人。这波结束之后TES拿下大龙,RW的猪妹被发现,无法抢龙被击杀。

  带着大龙buff的TES从上路推进去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RW:兰博、死歌、鳄鱼、轮子妈、卡尔玛

  TES:凯南、皇子、飞机、卡莉斯塔、拉克丝

  3分钟死歌来到上路帮助兰博击杀了凯南,拿下了一血。随后5分钟TES的中野击杀了死歌。

  9分钟RW四个人来到下路击杀了TES的下路组合,但是卡莉斯塔也换掉了卡尔玛。

  11分钟TES的打野来到上路Gank,凯南极限击杀了RW的兰博。

  13分钟RW的打野来到上路,想要与兰博击杀凯南,凯南开大控住两人,等到了拉克丝的支援,反杀了兰博,随后下路TES的飞机与皇子击杀了鳄鱼与复活TP下来的兰博。16分钟TES越二塔击杀了RW的卡尔玛。

  21分钟TES主动开团,但是这波两队打出1换1,但是TES拿下了大龙。

  23分钟TES在中路直接团灭RW,带着龙buff的TES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