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S1总决赛首日开战 两大赛事冠军花落其主

2019-06-18 10: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竞无止境,追梦而战!2019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1总决赛于6月16日下午1点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拉开战幕,绝地求生、DOTA自走棋两大项目率展开终极角逐。经过激烈鏖战,来自DDR战队和“卡比兽想睡觉QAQ”自走棋选手分获绝地求生和自走棋项目全国总冠军。

  【DGG两连鸡夺冠斩获PDL32强线上赛资格】

  16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2019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从5大赛区、8大赛点成功晋级的20支队伍齐聚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作为2019年绝地求生赛事奖金最高的全民赛,30万元冠军奖金吸引了众多全民高手。除此之外,总决赛的冠军队伍还获得直接晋级PDL发展联赛32强资格,进一步向顶级职业联赛迈进!

  昨日第一局比赛前十分钟左右场上没有发生太多交火,所有队伍都在进行转移和选点。十一分钟半,第二安全区刷新在了南部极限切角处,蓝白圈中间仍有5支左右的队伍,而安全区的狮城城区内基本已经人满为患。

  十五分半,第三安全区向右下切走,狮城城区内交火逐渐频繁起来,场上仍有20支队伍70名选手生存。十九分钟,第四安全区继续极限南切,场上开始快速减员。

  二十三分钟,第五安全区向北回切至山区,场上剩余12队伍40左右生存。随后场上队伍在野区仅有的几处房区附近反生多次交火。SURV占据北部山头对下方队伍输出了大量伤害。

  决赛圈进一步向矿洞收缩,FGB占据了矿洞出口,JLB进入矿洞内部,SURV、YF则占据了顶部山头两侧。FGB与SURV合力收掉YF后,FGB依靠人数优势再次清掉SURV。此时最终安全区开始收缩,不料梅花桩却没有刷新在矿洞内可以站人的点位,JLB选手相继被电倒在地,山头的FGB最终7杀成功吃鸡!

  第二局比赛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中部。Newlife落地后在P城争夺战中打掉Axi三人获得大胜。来到七分钟左右,所有队伍已经全部聚集在了安全区中心地带。

  随后安全区逐渐向Y城方向刷新,Y城西南侧麦田内随后发生了持续性混战。26分钟时,第六安全区向南部米奇妙妙屋靠拢,此时场上剩余10支队伍30左右生存。麦田方向的FGB、DGG、CSG等队开始设法逐渐向南部前进。30分钟,FGB独狼车夫在圈边完成了对CSG的一穿四天秀表演!

  决赛圈最终剩余ALTK、YF、DGG共3支队伍6个生存,DGG位置最佳占据圈中心坡位掩体。35分钟左右安全区开始收缩,DGG的XLnxin首先一雷双响团灭ALTK,随后联手队友稳稳卡死了左手边YF的两名队员,以15杀成功吃鸡!

  最后一局比赛依旧是海岛图艾伦格,航线从上至下横穿地图中部,第一个安全区刷新在中部偏西的位置。19分钟,夺冠热门DGG守楼成功团灭CSG,随后安全区进一步向P城西侧刷新。24分钟时,14支队伍40生存。

  28分钟时,积分榜暂时排名第一的FGB在P城西侧野区的仓库内被OSG团灭。31分钟来到最终决赛圈,YT、AXI、DGG、RUNS、SURV共5支队伍6个生存,除DGG有两名队员外其余队伍均为独狼。DGG损失1人率先灭掉Runs独狼,34分钟场上选手纷纷铺烟开始匍匐进圈,35分钟DGG_north打掉YT独狼,为了获得更好的视野,DGG_north果断选择半蹲。幸运的是,Axi与SURV的独狼首先发生交火,DGG_north渔翁得利补刀成功最终10杀再度吃鸡,也基本锁定了冠军位置。

  最终DGG以两连鸡的完美表现获得1455分傲视群雄勇夺桂冠,同时他们也获得了绝地求生PDL发展联赛32强线上赛参赛资格!

  【棋局强手如云 卡比兽微弱优势封号京东棋圣】

  在绝地求生项目结束后,全国各地3000名棋手中脱颖而出的8位最强棋手开始在棋盘上展开最后的博弈。决赛中棋手们各展风采,多种流派的轮流上演一次次刷新了观众对于棋子组合的认知。天胡哥前期无解,中期选手们通过果断转型克制天胡哥阵容让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积分榜一时你追我赶,比赛变得十分激烈。最终卡比兽想睡觉QAQ在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以吃鸡数等小分领先的优势在强手如云的棋局中脱颖而出,斩获京东杯Dota自走棋项目的总冠军,成为京东杯历史上首个棋皇。

  三个月的征程,2019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1总决赛绝地求生和自走棋完美收官,同时从17日开始,本届京东杯的压轴大戏——英雄联盟退役职业选手国际邀请赛半决赛即将上演强强对话,包括草莓、电棍在内的来自四大赛区20位知名退役选手,将重披战袍回到赛场,四大赛区再次碰撞,谁能捍卫赛区荣耀?敬请关注京东直播和斗鱼直播,一同见证你心中的战神重回巅峰。

  京东游戏一直以来都在探索电竞电商双端联动的全新商业模式,致力于为电子竞技产业打造更加完善的生态环境。本届京东杯S1总决赛正值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期间,电脑数码版块更是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波又一波空前力度的优惠活动:6.1-6.18电脑数码秒杀爆款天天抢7折封顶,6.18当天电脑数码爆款5折抢!京东电脑数码618,你喜欢的在这里!看比赛的同时也别忘了去京东选择自己的游戏利器!更多资讯请关注@京东游戏娱乐官微,获取更多京东杯赛事信息!精彩决战,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