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起诉滥用《Artifact》分类直播的主播

2019-06-18 14: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之前我们报道过Valve旗下新作《Artifact》上市后人气大量流失,其Twitch直播分类遭主播滥用。现在Twitch 查出有匿名主播蓄意滥用直播攻击网站,正式向美国当地法院提出告诉。

  上周Twitch向加州地方法院提出诉讼,针对多名使用者利用《Artifact》分类来直播非游戏相关内容,除了恶作剧搞笑画面外,甚至还有色情画面以及恐怖事件画面。Twitch以商标侵权、违约、电信诈欺和非法利用平台来起诉这些滥用直播的主播。

  目前Twitch官方尚不知道这些匿名主播的真实身份,在讼状上暂时以“John and Jane does 1-100”代称,如果事后司法介入查出主播真实身份,Twitch将要求法院禁止被告使用旗下主播平台,同时要被告负责Twitch所受的损失赔偿。

  自从爆发《Artifact》分类遭滥用后,Twitch关闭了新注册使用者在该分类上传影片的权限。根据Twitchtracker调查,《Artifact》分类直播已恢复了原本冷清的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