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狂欢队宣布原韩国O2辅助选手RaiN加入

2019-06-18 13:5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佛罗里达狂欢队今天宣布,韩国辅助位选手 RaiN 正式加入队伍。

  RaiN 今年 19 岁,擅长使用卢西奥、天使和安娜,曾效力于韩国 OC 队伍 O2 Blast,帮助队伍在 2019 韩国 OC 第一赛季中爆冷击败了 RunAway 杀入决赛获得亚军。

  目前佛罗里达狂欢队的主辅助选手是 Kris,不知道 RaiN 加入队伍之后两人的上场比重会如何安排。

  佛罗里达狂欢队在联盟中的成绩一直令人担忧,他们在第三阶段的比赛开始前告别了所有非韩成员,彻底转型成为全韩班。他们已经在第三阶段中进行了两场比赛,但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本周六 8:40,狂欢队将继续他们在 OWL 第三阶段的征程,迎战的对手是“人类 303 精华”旧金山震动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