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老将尽退 dennis再次被踢GTR去向不定

2019-06-20 12:46作者:球球比心。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NIP官方正式招入17岁的小将Plopski,将dennis移出活跃名单。后续NIP还称,他们还在寻求合适的指挥来替代另一名老将GeT_RiGhT。

  Plopski在加入NIP之前在Ancient战队担任步枪手,他所处的战队最近成功晋级了欧洲Minor,并且在DH 夏季公开赛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这也是dennis在回归仅2个月后的再次阔别。但根据Major阵容锁定的规则,Plopski将不能以选手身份加入NIP征战Major。NIP表示他们将会借此机会,测试Plopski对不同分工的适应能力。

  在声明中,教练pita表示不断换人是为了保持队伍水平稳定,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而这名年轻小将也难掩自己心中的兴奋,称NIP他继续追求目标的完美地方。在招入Plopski的同时,NIP也在寻求一名能代替GeT_RiGhT指挥的选手。如果找到合适的人选,那么后者也将转入不活跃状态。目前预计GeT_RiGhT将同NIP一起打完2019柏林Major。

  把所有青春都献给了NIP的老将GeT_RiGhT,曾为队伍立下汗马功劳。他不仅拿下23个冠军和10个MVP奖章,还在2013和2014年两次夺下TOP1称号,并且还在2014年ESL One科隆Major与队友们捧起了象征荣耀的奖杯。

  招入Plopski后NIP阵容如下:

  最后附上老将dennis自述

  大家好,相信各位都已经知道我被踢的消息了。其实从数据上看,我并非最差或倒数第二的那个选手,但这与我的离开并无任何关系。归根结底,我们配合极差,这支队伍也没有一个真正的指挥。

  因此出现问题时大家都会争论不休,从而导致成绩一塌糊涂。对于变阵这个结果,相信对双方都是最好的。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新的队伍,在真正的指挥下打比赛。同样也祝愿NIP的前队友们,尤其是Rez,他是我见过最好的队友之一。感谢NIP、Hicham和全体工作人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