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开赛前夕,Liquid官宣新成员——w33

2019-06-21 07:2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距离震中杯Major开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刚才,Liquid官方终于公布了他们的新成员——w33.

  欢迎Aliwi"w33"Omar加入TeamLiquid。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ajor迫在眉睫,w33的加入十分及时。之后我们会将目光放在TI9,竭尽全力再度夺下冠军。

  在南美赛区效力期间,W33的中路还有他作为选手的决策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能拥有如此优秀的选手的加盟是我们的荣幸,再次欢迎w33!

  w33:非常开心能够加入TeamLiquid, 感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证明自己。

  之前KheZu在直播中看到了w33和Liquid组队的情况,当时大家就在猜测w33应该是接受了Liquid的试训,而经过几天的磨合后,他们应该达成了合作意向。

  根据Liquid官方的陈述(盛赞了w33在中单位的表现),w33在加入队伍之后应该会操刀中单,而w33和Miracle的英雄池重合很少,两人的分工应该会非常明确。之前在1、2号位上摇摆不定的Miracle应该会正式转为一号位了。

  现在,Liquid的新五人组已经揭晓,但离开了Liquid的那个男人,究竟会去往何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