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总决赛赛程过半,液体依旧强势击败HR

2019-06-21 12:45作者:虎牙直播来源:虎牙直播

  EPL S9总决赛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一半队伍惨遭淘汰,剩下的队伍将在明天进行下一轮淘汰赛,相信又是一场惨烈的厮杀!

  6月20日第一场最受关注的比赛自然是Liquid对阵HR的比赛,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Liquid自然没有让人失望,在殒命大厦这张图也打出了强悍的统治力,虽然第二张图小镇以2分之差输给了HR,但Liquid明显手感枪法更热,第三张图overpass两边都互不想让,尤其是在经济崩盘的情况下,Twistzz近乎1V5残局让Liquid最终顶住压力,以16-14的比分翻盘取胜。

  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NRG与A队的比赛,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A队没有之前的统治力了,不是NRG变强了,是A队弱了,在第一局火车13-9领先的时候,无法扩大优势,最后一轮甚至起了P90,但依旧突破不了CeRq的狙击枪,16-13输给了NRG。也好在有Nuke这张图,丹麦人在Nuke上果然是无敌的,本以为这局能让A队找回状态,没想到在DUST2,NRG细致的防守让A队上半场只获得6分,虽然A队防守后,比分一度追到11-12,但NRG依靠Brehze和CeRq的突破,直接击溃了A队,总比分2:1晋级下一轮。

  今晚即将上演A队对阵Liquid,决赛提前上演?又或者是A队惨遭淘汰?。锁定虎牙直播房间号:123321,为你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