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GE:我们100%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

2019-06-24 10:4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蒙彼利埃,Liquid战队先后战胜了Astralis、mousesports和G2,最终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而EliGE也凭借个人出色的发挥被评为MVP。

  在采访中,EliGE谈到了Liquid和G2难解难分的决赛第四张地图、他们目前的世界排名、对于SG553的使用以及对于未来的期待,尤其是ESL One科隆站和英特尔大满贯赛事。

  Q:谈谈inferno吧,你们和G2三次加时真的是非常精彩。你有什么感受?

  EliGE:第一个半场就非常紧张,我们的经济一点也不好,全靠各种半强起。比如nitr0就老说他一直到第八和第九回合的时候才有了真正的武器。

  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丢掉的很多回合都是因为交流上的问题。但我们作为进攻方时,G2也开始犯了相似的错误。我们打的比较慢,慢慢夺取地图控制,而2K的表现很出色。在比赛中他有着多次救场和破局、中场的指令也很棒,他在每张地图上都很亮眼,他做的很好。

  Q:twistzz的那个1HP残局太秀了。但你在加时赛中看起来信心满满,你有多大的信心能结束比赛?

  EliGE:我充满自信,尤其是我们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时候,我确信我们会赢。事实上,我发现那些逆转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战队,总是获胜的一方。加时作为T时,我们使用同样的战术,而作为CT时,我们进行了微调,G2的节奏也变慢了,我们更容易的阅读了比赛。

  Q:你们一路走来战胜了诸多强队,你对此有什么感受?

  EliGE:我们100%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尤其是击败Astralis。至于HR、MOUZ和G2,他们都发挥的很出色,我们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的表现更棒,所以第一实至名归!

  Q:如今你拿到了自己第二个MVP,对于自己的发挥你怎么看?

  EliGE:很棒,只要我能够开火,我就能击杀对手获得胜利。我现在充满了自信,队友也帮助了我很多。他们总是给我丢SG 553,这就是他们支持我的方式~

  Q:对于SG 553你真的是用的出神入化。当大家都使用AUG的时候,你坚持使用SG 553。你为什么会用SG 553呢?

  EliGE:大家需要时间来接受这把枪。我最开始是AUG和SG 553双修,但后来我发现SG 553有着更高的上限和更低的下限,但这把枪需要好好去练,才能发挥出来它的实力。

  Q:接下来就是ESL One科隆站了,你有什么感受?

  EliGE:很棒,因为近期我们连克强队,拿下了两个冠军。目前我们还剩下Vitality没有攻克了。我们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相信到时候我们会更加强大。比如拿下更多的手枪局,那么比赛会截然不同!

  Q:你们距离英特尔大满贯一步之遥,这是否让你们格外有干劲?

  EliGE:是的,自从我们赢下了IEM 悉尼站之后就一直在冲刺英特尔大满贯。如今我们在科隆和芝加哥都有机会,我相信我们会赢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