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绝地岛!2019微博杯宣传片首曝

2019-06-27 09:34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6月10日,新浪游戏发布了赛事悬念预告,WEGL微博杯再次引起热议。

  在之后的这段时间里,新浪游戏又陆续公布了本届WEGL微博杯的赛程赛制、解说主持名单、直邀战队名单、嘉宾主持名单、海选战队名单以及一系列赛事周边粉丝活动。宣传的节奏及质量得到了很多Pubg粉丝们的好评。随着赛事开战时间的愈加临近,昨天,2019WEGL微博杯的宣传片正式发布,誓要燃爆绝地岛!

  宣传片视频链接://t.cn/Aipuf7kL

  【12强巡礼,谁能捍卫最强荣誉?】

  2019WEGL微博杯的12支直邀战队名额取自刚刚结束的PCL春季赛,在春季赛中联赛总积分排名前十二的队伍集体获得直接参加微博杯线下淘汰赛的资格。12强之中,春季赛新科冠军VC位居C位;4AM、17、OMG三支传统豪强赫然在列;SSS、Weibo、TSG、BA四支拿到过周冠军的劲旅和表现出色的VG、AMY、AG、JTG四强整装待发。这是传统强队与后起之秀的碰撞,也是底蕴与新锐的直接对决。

  【海选战队看点满满,谁将是脱颖而出的黑马?】

  昨日公布的海选战队名单,助推#WEGL微博杯#话题达到了一波小高潮。

  在海选队伍之中,不乏打法观赏性强的队伍:如Ark、CEGM、KG、OST、QM;而A+和XDD一老一少,也让IFTY和Rstar两支战队颇受瞩目。同时,几支明星老板治下的队伍:如韩寒的1246、鹿晗的Lstars、萧敬腾的THEJAMS、陈赫的Tianba,以及周杰伦的JTeam,这些队伍吸引了很多老板粉,人气非常高!

  如果你仔细看过海选战队名单的话,就会发现海选队伍中还多了一个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iG。作为目前国内最老牌也是综合成绩最出色的电竞俱乐部,重组之后的iG Pubg分部将自己的首秀放在了微博杯上,不知道他们能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强队云集的顶级赛事,豪强新锐的直接对抗,更好的观赛体验,更多的观赛活动奖品,尽在2019WEGL微博杯。7月1日-10日、上海,WEGL微博杯允你一个难忘的电竞夏日。

  WEGL微博杯,我们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专题页链接://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