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欧洲豪强横扫北美 TL双杀G2却痛失最后冠军

2019-06-30 19:2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洲际赛大西洋对抗赛在今天早晨落下帷幕,在决赛的接力BO5中,FNC战胜C9,OG战胜TSM,只有TL战队击败G2战队,为LCS赛区带来一分。在第四局中,FNC再度出场击败TSM,帮助LEC赛区以3:1的比分夺得本次洲际赛冠军。

  今年的大西洋对抗赛可谓是看点满满,LCS与LEC,这两个曾经被人认为是配角的赛区,在今年的MSI上大放异彩,双双击败传统强者LPL与LCK,会师决赛。但在决赛中,G2战队几乎是兵不血刃地横扫击败了TL。本次洲际赛,LEC力求再夺一冠巩固霸主地位,而LCS则渴望摆脱耻辱完成复仇。

  小组赛第一天,LCS赛区在表演赛取得了全胜,但在正赛中,三支队伍悉数落败,陷入不利局面。LCS赛区也再次被欧洲粉丝们嘲讽为“娱乐”赛区。欧洲队伍的强大看起来难以阻挡。

  小组赛第二天到来,人们的信心天平已经完全倒向LEC赛区,但TeamLiquid作为LCS赛区三连冠霸主,与赛区传统豪强TSM一起,先后击败了G2、OG、FNC,而TL战队成功击败G2,也是小小地报了MSI决赛被血洗之仇。

  洲际赛决赛采用接力BO5的形式,各赛区自行安排队伍出战顺序。LCS赛区若想逆袭得胜,则相当依靠TSM和C9能够博取一胜,再靠TL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可惜事与愿违,FNC与OG都干脆利落地击败了两支LCS队伍。帮助LEC赛区拿到赛点。

  生死关头,TeamLiquid再战老对手G2,老将Impact与中单Jensen发挥优异,成功击败G2,也将决赛拖入了第四局。在第四局中,已经稍作休整的FNC战队则势如破竹,耗时25分钟便击败了TSM。

  最终,LEC赛区3:1战胜了LCS赛区,荣膺本次洲际对抗赛冠军。下一次欧美之争,就要等到2019全球总决赛再见分晓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