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抗赛本周开启 LPL捍卫赛区荣耀

2019-07-01 11:59作者:官方赛事中心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在6月30日已经完成了常规赛第五周的赛程,而LPL夏季赛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在7月12日才正式回归。而在即将到来的7月4日至7日,2019年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洲际赛)将点燃战火,四大赛区的12支队伍于韩国首尔展开激战。

去年洲际赛夺冠情景历历在目去年洲际赛夺冠情景历历在目

  中韩对决再度上演

  洲际赛作为三大国际赛事之一,在过去两年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亚洲对抗赛包括了LPL和LCK两大赛区,中韩大战总是成为赛事焦点。在2017年和2018年的洲际赛中,LPL赛区成功夺得亚洲最强赛区的称号,精彩的赛事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如今战幕即将拉开,LCK赛区能否捍卫主场尊严,亦或是LPL赛区创造卫冕冠军的传奇呢。新一轮的中韩赛区大战即将再度开启,谁才是今年的亚洲最强,让我们共同期待。

LPL新队伍出击韩国迎接挑战LPL新队伍出击韩国迎接挑战

  LPL新队伍踏上征途

  在今年的亚洲对抗赛中,LPL赛区派出了iG、FPX、JDG和TES四支队伍参战,其中,FPX、JDG和TES都是首次参加国际赛事,他们能够在国际舞台打出怎样的表现,让很多粉丝非常期待。FPX拥有强势中野组合,TES拥有天才少年,JDG拥有国产新双子星,任何小觑他们的对手,都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这三支新队伍在更大的舞台上,仍能保持此前的出色发挥。

iG渴望击败SKT证明冠军实力iG渴望击败SKT证明冠军实力

  三冠王大战新科冠军

  作为本次亚洲对抗赛的重头戏,iG将再次对阵SKT,这两支队伍的激战无疑是洲际赛的最大看点。昔日三冠王SKT在夏季赛经历连败后,他们最近豪取两连胜找回状态,逐渐转变风格的SKT,渴望向iG发起复仇之战。而新科冠军iG在夏季赛中虽然人员有所变动,但他们却是不断完善自己的风格,队伍在劣势时的韧性得到加强,相信iG重返国际赛场后,会带来全新的面貌迎战SKT。

LPL队伍将同心协力对抗群雄LPL队伍将同心协力对抗群雄

  凝心共战捍卫LPL荣耀

  洲际赛和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有着明显的区别,在洲际赛的舞台上,并非是看各大队伍的单打独斗,而是各个赛区团结一致对外宣战。在过去两年的亚洲对抗赛中,LPL赛区可以取得卫冕冠军的好成绩,也离不开LPL队伍之间的齐心协力。无论是2017年的深夜研讨BP战术,还是2018年的总决赛接力翻盘,都体现了LPL赛区的凝心共战。相信今年的四支队伍,也会团结一心捍卫亚洲最强的荣耀。

  2019年的亚洲对抗赛将在本周正式回归,LPL赛区的四支代表队伍将踏上前往韩国的旅程,为争夺“亚洲最强赛区”的称号展开激烈角逐。究竟他们能否打出最强水准,展现LPL赛区的统治力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