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次元电竞节巡礼CCG 掀二次元、电竞暑期狂欢

2019-07-02 15: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深受广大动漫迷、电竞迷喜爱的虎牙次元电竞节(简称“EAF“)又要来啦!据悉,本届虎牙次元电竞节来到CCG EXPO 2019巡礼,7月4日起,小伙伴们就可以去往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与电竞主播、coser、舞见们一起暑期狂欢啦~

  偶像近距离!心态、BB文粉丝见面会

  本届虎牙次元电竞节,第一大惊喜便是超人气主播心态、BB文将在从直播间走向台前,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在刚刚结束的虎牙粉丝节里,王者荣耀主播心态与绝地求生主播BB文通过粉丝的战力支持,成功拿下本届虎牙粉丝节的“峡谷代言人“和”吃鸡代言人“称号,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能够一睹主播的真容呢?

  据小编偷偷了解,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心态将和现场的粉丝进行5V5的水友对抗赛,粉丝们有机会一睹国服韩信的神操作。而BB文则会现场抽选水友们一起进行多种小游戏,进行亲密互动。没机会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噢,可以守着直播间通过弹幕与主播们互动并参与抽奖呢!

  同时!次元电竞节现场还邀请到颜值爆表的解说小贤和以轻熟风特长的美女解说陆狸两位人气解说,作为现场主持人。想要一睹漂亮小姐姐芳容的同学不要错过啦~

  破次元壁狂欢!漫迷、游戏迷的暑期Party

  作为一年一度的动漫盛宴,CCG EXPO2019邀请了众多次元大咖来到现场:知名舞见漠漠、王奕萌、啊飘、阿叶小姐姐将带来舞蹈表演,知名作家边想、池总渣等将现场签售。此外,还有来自《佐贺偶像是传奇》中“二阶堂咲”和“夕雾”的声优田野麻美与衣川里佳从霓虹远道而来!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锁定虎牙次元电竞节直播间,将可以全程观看CCG主舞台的精彩表演~

  电竞迷们则可关注《和平精英》与《跑跑卡丁车》的表演赛。平精英主播难言、小抠脚将展开娱乐赛对决,没能成功吃鸡的队伍可能会受到意外的惩罚噢。另外,担任本场对决的解说的是颜值爆表的小贤和以轻熟风特长的美女解说陆狸。不知道“五指战神“难言对战”和平狙神“小抠脚,到底谁的枪会更钢一些?

  而在跑跑卡丁车这边,表演赛的阵容也很豪华:首届虎牙锦标赛个人赛冠军欧神,职业选手宋其蔚,人气主播冷青、敷衍、倦客领衔参赛。次元电竞节将见证跑跑公测第一个线上赛事“车王之王”的诞生!

  除主舞台的电竞对决之外,其他舞台的的表演也同样精彩呢。7月4日下午互动娱乐馆,《枪神纪》邀请到众多coser化身游戏内角色进行走秀,另外还有《恋爱循环宅舞》及《枪神记》番剧《刺眼逆光》歌曲的表演。

  多元布局,虎牙引领次元电竞风潮

  虎牙次元电竞节,是由虎牙直播出品,以时下热门的二次元、国风以及电竞等元素为主体的大型娱乐文化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次元电竞节里,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水友们,都能感受到电竞、动漫、直播贯通一体的快乐。

  近年,虎牙直播在深耕游戏直播领域的同时,还加大了对泛娱乐内容的生态布局,不断扩展内容的多元性,尝试电竞+次元的破壁融合。在未来,虎牙次元电竞节还将继续以巡礼的形式,和CCG、萤火虫等全国各个知名漫展展开深入合作,与广州、上海等地的粉丝们线下狂欢。期待“游戏直播第一股“的虎牙直播,不断引领直播行业新风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