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DOTAer晒盾大比拼 你最想要哪块盾?

2019-07-05 15: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从#见证不朽盾#活动启动以来,广大玩家纷纷投稿参与活动,晒出自己手边的冠军神盾。每一块冠军盾,都是一段故事,一份记忆,而这些故事和记忆,哪一段最动人呢?

  2016.8.14.中国战队Wings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决赛击败DC战队,夺得冠军,举起了冠军神盾。而Wings战队Carry选手Shadow的女朋友@Vivi依旧爱Dota 也在本次活动中晒出了自己和冠军盾的合照。照片中,@Vivi依旧爱Dota 和Shadow共同捧起冠军神盾,神情难掩夺冠后的喜悦。我们难以忘记那个童话般的故事,我们也期待中国战队能在即将到来的TI9上取得好的成绩。

  三块冠军神盾真品都曾在ChinaJoy上展出,玩家@在地愿为连理zhi 也晒出了在CJ上拍到的三块神盾。iG、Newbee和Wings战队举起冠军盾的画面,在回忆时仍让人心潮澎湃,而今年,又会是哪支战队举起神盾呢?

  玩家非常熟悉的DOTA2手绘画师@木木爱画画 也晒出了自己的珍藏,图中不仅有冠军神盾,更有全球限量的“伟大的肉山”雕像,以及众多的手办、扭蛋等。

  深受玩家喜爱的资讯博主@DOTA2更新资讯_HOHO 秀出的库存中,冠军神盾由众多英雄拱卫,毛绒、黏土人和Figma等一应俱全,也是展示着HOHO哥对DOTA2的深沉热爱。

  除了各位大V,也有许多玩家晒出了自己收藏的冠军神盾。@vina玥玥 晒出了自己收藏的四块冠军神盾,小姐姐的不朽盾真好看!

  @伊人在心头 在晒出冠军盾的同时,更是表达了对TI9参赛战队的祝福和对DOTA2的热爱:“Ti9中国加油!谁说国人没有信仰,这就是我的信仰!”

  参与本次活动的,并不仅限于照片和视频形式。博主@餀鮐 晒出了自己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漫画,不禁让人想起了倒背如流的咒语:___________.

  而博主@昌平挖掘机 也晒出了自己的作品,众多英雄,都将为冠军神盾放手一搏。在画中,你们能认出多少英雄呢?

  还有更多玩家晒出的作品,篇幅有限不能一一晒出,玩家可在微博#见证不朽盾#话题下,欣赏这些饱含着对TI9和DOTA2热情的内容。拿起你手边的冠军之神盾,以视频、短视频、图片、画作、雕塑等方式,带话题#见证不朽盾#发布你以冠军盾为主题的原创作品参与该项比赛,我们将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具人气奖】 各四部作品赠送RTX 2060显卡、DOTA2限量耳机、主题周边手办等多重好礼。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