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淘汰赛B组:Tianba强势晋级、OMG垫底淘汰

2019-07-07 19:01作者:watt来源:VPGAME

  7月7日,2019 WEGL 绝地求生微博杯淘汰赛B组的比赛正式开打。今天的比赛将会决出B组5个直接晋级决赛的名额。相较于A组的“死亡之组”,B组也可谓强手云集。世界冠军OMG,最近状态火热的VG和Tianba。

  B组参赛名单:

  第一局:打靶归来二打四、Tianba战队14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AMY满编4人、XDG三人、Unicorn三人和Tianba战队两人。Unicorn在圈边空地被Tianba和XDG无情打靶后惨遭淘汰。同时另一侧圈边的XDG也遭遇了巨大的枪线压力,最终也在无奈中被淘汰出局。而圈内的AMY也和Tianba也迎来了一波短兵相接的四打二。Tianba占据高点,并利用手雷打开缺口。Tiantian拉倒侧身一波突袭,助力Tianba拿下B组首鸡。

  第二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WE战队13杀吃鸡

  本局来到决赛圈的是Tianba战队4人、WE战队4人、以及TSG和KING战队各三人。TSG和WE在圈边遭遇,WE成功将TSG团灭出局。此时WE和Tianba各占据了决赛圈的一侧,而KING被限制在圈边的小角度内。KING和Tianba发生交火,WE趁机控制了圈内高点从后侧包抄联合KING将Tianba淘汰出局。回过头来,WE又顺手将激战未止的KING淘汰出局,成功吃到这一鸡。

  第三局:残编队中称霸王、FGB战队7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四只队友都是残编,仅剩FGB战队三人、LGD战队两人、KING和OMG各一名独狼。KING率先将头顶炮楼的OMG独狼小秋淘汰出局,随后圈内一番混战,FGB和LGD完成一换一,然后又回过头将侧面的KING独狼淘汰出局。LGD最后一个人也被FGB两人锁定位置,随后被淘汰出局,FGB吃成功吃鸡。

  第四局:比赛第一LGE第一、LGE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VG和LGE战队满编,DAE三人以及WE两人。DAE在圈边被LGE和VG从两侧夹击,不知所措的DAE没有还手之力,被淘汰出局。联手吃掉DAE之后,VG和LGE仿佛相安无事,各自往圈中心贴近。梅花桩圈缩小,WE一人倒在电圈之下,一人被VG淘汰出局。场上剩下最后的四打四。最后的决战中,低点的LGE更胜一筹,成功打破魔咒吃到一鸡。

  第五局:山顶对射更胜一筹、Unicorn战队8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机场的山坡上,各个队伍盘踞在山坡上互相倾斜子弹。此时场上剩余5支战队13个生存。一波光速交战之后,Unicorn淘汰VG、Weibo淘汰KING。场上剩余Unicorm满编、Weibo战队三人和FGB的一个独狼。Unicorn和Weibo继续在两个山坡上对射,最后Unicorn更胜一筹,Weibo打掉一人后被淘汰出局。最后的三打一,Unicorn成功吃鸡。

  第六局:状态持续火热、Tianba战队8杀吃鸡

  最后的决赛圈来到了R城,最后来到决赛圈的是KING战队四人、Tianba战队四人、TSG战队四人。TSG和KING在圈边不可避免的相遇,而TSG一波精彩的发挥,以损失一人的代价成功完整的吃掉了KING战队,来到了最后的对决当中。最后的R城大战中,圈运眷顾了Tianba所在了上侧房区。TSG利用无数烟雾弹向前推进先收掉Tianba一人达成人数平衡。

  最后六局比赛结束之后,最终积分排名如下:

  排名前5的Tianba、KING、WE、Unicorn和LGE成功晋级到了总决赛当中。他们将会在最后的决赛中和昨天A组晋级的RNG和4AM汇合。

  Tianba战队持续了以往一贯的优秀发挥,以两鸡的好成绩傲视群雄霸占榜首。看起来失去Baolei之后的他们反而有着更加优秀而稳定的发挥,期待他们在决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而OMG则是看起来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最后一名一定不是他们的真正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