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淘汰赛A组落幕 RNG三鸡领跑 4AM成功晋级

2019-07-06 22:08作者:watt来源:VPGAME

  距离7月3日的c组小组赛过去已经有3天了,鸡友们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呢?今天微博杯的战鼓再次打响,首日淘汰赛,我们迎来了A组的比赛。A组被所有粉丝公认为“魔鬼死亡组”,全员PCL强队:AG、QM、RNG、xyG、4AM、LYG、RF、Ark、VC、SSS、EDG、Jteam、IDS、BA、1246、17。这意味着A组在半决赛时期就被提前“决赛”。4AM韦神戏称A组跳点CSGO,所有战队的跳点都比较集中于地图中心位置,如何重新分配跳点也成为众粉丝关注的问题。

  第一轮比赛到23分钟时1246四名满员包抄秒杀444厕所独狼。25分钟时还有4队伍14生存。Edg全员健在,而ARK仅剩二人还被两队夹住。圈八梅花桩,决赛圈2队8人,最后两队都是全队满员,但是经历了一波正面钢枪后显然RNG战队更胜一筹拔得头筹,14淘汰首轮吃鸡。211一雷三响团灭17战队,让17战队爆冷首轮0分,让人唏嘘。17战队在本次比赛中是由大京小鱼堡垒烂人参加,也许是因为烂人前几天刚刚官宣加入,大家配合还不够默契,后面要继续加油!

  第二轮比赛航道是从11点方向到5点钟方向,有一定的斜率,大部分队伍的主跳点都可以抵达。时间到了23分钟,EDG两人围剿VC独狼,场上还剩6队18生存。25分钟17_yyxovo一个完美的侧身点射淘汰4AM孤狼。27分钟各个队伍开始了最后的抢点绝杀,17战队更是抢到sss战队一个近点。但17战队和1246战队打的十分有纪律性,特别是1246,踩在梅花桩上,特别稳,而且所在的斜坡利用率极高,规避了大部分的枪线,有了很大优势。不仅如此1246的防守也是可圈可点,在决赛圈优势大增,最终不负众望7淘汰成功吃鸡。

  第三场航线是一个以L港开始的一个平飞航道,也是一个非常舒服的航道。刚落地Ark就和xyG来了一个二人转,也是让人啼笑皆非。圈六缩圈到了y城圈,难度系数比较高,基本属于巷战,但巷战对于年轻选手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因为年轻选手的反应能力还是比较灵敏的。sss今天的控点真的非常棒,可谓是强劲。27分钟一场“云端大戏”即将拉开,三支队伍同时向圈内摸进,场面实属壮观。决赛圈还有6支队伍16人生存,sss一顿操作猛如虎,12淘汰成功吃鸡,毕竟这一场sss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占到的点位固若金汤。

  第四场比赛的航线是从左下角飞向L港,航道起始端的p港爆冷没有人跳,而中段中心点附近则有6-7支队伍,人非常多,一场大战如火如荼的展开。时间到了25分钟,QM战队和VC战队狭路相逢桥头相见,QM战队的无风不孚众望胆大心细潜水过桥,接着一个侧身,连秒VC两名队员,VC战队团灭。无风这波操作直接救整支队伍于水火,也可见QM战队队员整体配合也是十分默契。但RNG这局明显更胜一筹,9淘汰成功吃鸡。

  第五局的航道是以N港方向飞向G港。23分钟1246战队疯狂往房间灌雷,RNG只剩一批独狼。lyg不仅在蓝圈外而且在半山腰,非常难打。4AM更是拉开战线清点1246战队独狼。韦神不愧此称号,打法非常的稳,和队友配合一流。26分钟4AM成为场上唯一一个满员战队,而且手雷也非常快准狠。26分钟场上仅剩2队伍7生存,4打3让人期待。4AM以人数优势拉开战线,向上顶,进攻欲望强烈,最终4AM以细腻而且稳健的打法7淘汰成功吃鸡。

  第六局的航道是从机场上空向左上方一个比较平的航线。24分钟场上还有6队伍19生存,但LYG显然不安于现在的平静,对着1246战队就是一阵猛攻,1246也不是吃素的,直接炸车,实在精彩。27分钟RNG又不声不响的拿到7个淘汰,4AM也不甘落后,一阵点射,淘汰1246完成10淘汰。但是决赛圈RNG4打1优势巨大,而且踩在梅花桩上,最后12淘汰成功第三次吃鸡。

  今天RNG表现非常不错,第一局、第四局和第六局都成功吃鸡,其他几局也是非常优秀,不得不说实力不容小觑。第五局结束就已经以74分遥遥领先,甩第二名近20分。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的表现吧!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明天的淘汰赛B组的比赛。B组被戏称为“开心麻花组”:Dae、WE、King、SMS、XDG、Unicorn、LGD、Tianba、TSG、JTG、VG、OMG、AMY、FGB、LGE、Weibo。但去年的微博杯冠军OMG、本次微博杯海选小组赛之王Tianba,PCL强队TSG、VG、JTG、Weibo等队伍也是值得期待能够给我们带来精彩表现的队伍。毕竟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不管是A组还是B组,都充满了未知与刺激,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