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决赛最终日落幕 恭喜天霸夺冠

2019-07-10 23:06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今日微博杯将进行最后6场比赛决定冠军与奖金归属,究竟谁能一举夺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总决赛第二日第一场  SSS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上飞往右下,航线比较平均。4AM去往皮卡多,RNG去往狮城,TSG去往小E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上部分。

  圈4左切,AG分站控制了上方区域,TSG则分站占据了下方区域。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小北精准手雷淘汰EDG,另一侧LGE淘汰了AG。决战时刻,小北发力放倒LGE两人,配合队友2V4逆转淘汰LGE,成功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二场  AG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往右,航线偏下,SSS去往电厂,LGE去往狮城,4AM去往皮卡多,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以轴承高地左侧为中心。

  圈4右切,Weibo二二分站占据了中心位置,Tianba则控制了下方区域。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8人。TSG独狼被Weibo淘汰出局,LGE独狼精准手雷将小李带走。AG摸到山头带走Tianba独狼。决战时刻,AG两人清点淘汰LGE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三场  天霸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飞往左上,航线比较平均。AG去往二狗家,4AM去往学校,Weibo去往机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角,以N港为中心。

  圈5左切,SSS占据了比较中心的位置,圈边多支队伍汇聚。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6人。天霸化身杀神,先将Weibo淘汰出局,随后再出手淘汰RNG独狼,再卡死4AM,最终将SSS独狼淘汰出局,成功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四场  微博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往右,航线比较平均。天霸去往G港下城区,RNG去往农场,EDG去往大小电厂,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学校右侧为中心。

  圈4左切,天霸、VC、EDG、Weibo等队伍都在圈内。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9人。天霸人造轰炸区淘汰RNG多人,loong成功反杀为队友报仇,随后自己被VC带走。VC独狼被King淘汰。三队开始混战,形成1V1V1,最终跑男技高一筹淘汰其他两队独狼,成功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五场  ED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往左,从小电厂飞往G港下城区,Weibo去往机场,4AM去往学校,FGB去往P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Y城为中心。

  圈5右切,Weibo与WE在圈内房区僵持,EDG与King也各自占有房区。

  决赛圈EDG与king满编对决,EDG拉开阵型包围king,双方激烈交火形成2V2,决战时刻,EDG放倒对方一人,最后一人位置也被锁定带走,EDG成功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六场  RNG战队6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下往上,从机场岛中部飞往S城左侧,航线比较居中。EDG去往大小电厂,king去往P港,天霸去往G港下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以Y城下方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4人。AG持续发力,将4AM、TSG、SSS淘汰出局。随后与Jteam正面交锋,依靠火力包夹将其淘汰,RNG独狼跳跳虎突然出手,将局势打成1V1,最终淘汰AG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微博杯比赛全部结束,恭喜Tianba以109分夺冠,RNG以102分获得亚军,Weibo以88分获得季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