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igo改造计划第一步 试训Calyx与hAdji

2019-07-11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Windigo俱乐部合作伙伴Maksym Bednarskyi在Ins上证实了HLTV之前关于Windigo企图打造国际纵队的报道。同时Windigo战队已经和前Space Soldiers选手Calyx以及法国选手hAdji签订了一份为期三个月的试训合同,他们将取代被战队下放替补的v1c7oR和blocker的位置。

  Calyx自从离开ex-Space Soldiers后就一直在寻找其他战队的offer,而他对于Windigo战队并不陌生,在DreamHack大师赛达拉斯站中,blocker因签证问题无法参赛,于是战队找到Calyx作为临时替补顶替blocker参加比赛。在那次赛事中,Calyx平均Rating为1.10,但是战队接连败给FaZe和North之后最终获得了第9-12名的成绩。

  hAdji在一个月前退出FrenchFrogs阵容以后就没有再加入过新的队伍,而Windigo将会是他继Imperial之后加入的第二支国际纵队,效力Imperial期间,他曾帮助战队获得了DreamHack蒙特利尔公开赛四强成绩。

  随着Calyx和hAdji的加入,Windigo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