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表现亮眼难逆转,IG战队一波三折2:1赢下比赛

2019-07-16 08:51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7月15日19: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的比赛。由IG对战VG,VG面对强队IG,不卑不亢打出了自己的章法,但IG住机会的能力更强,成功赢下了这场BO3。

  GAME1:IG一波三折 凯南惊艳绕后带队赢下比赛

  蓝色方IG:BAN鳄鱼 刀妹 卡尔玛 泰坦 锤石 pick 猫咪 塞拉斯 卢锡安 凯南 齐亚娜

  红色方VG:BAN 妮寇 杰斯 拉克丝 妖姬 沙皇 pick 剑魔 岩雀 复仇之矛 吸血鬼 潘森

  开局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剑魔蹲下,但是被下路视野发现,IG下路被压,随后剑魔再次来下,配合队友击杀IG双人组,潘森拿下双杀。

  6分钟,IG四人来下,包夹打出0换3,随后塞拉斯来中,偷岩雀大招,配合齐亚娜击杀岩雀。

  14分钟,IG本来想阴一波,但是野辅走到了一个很深的位置,让VG找到机会,以多打少,VG打出0换4,前期IG打出的优势被VG追平。VG拿下一血塔,岩雀中路单杀单杀齐亚娜!

  17分钟,IG拿下峡谷先锋,两边把节奏都慢了下来,随后IG以多打少,击杀岩雀,但随后反被击杀两人,IG中路被推,双方开启团战,IG打出1换3,24分钟,IG拿下大龙。

  凯南直接切后排击杀滑板鞋,the shy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VG被打出团灭,IG一波拿下比赛!

本场MVP给到了the shy的凯南。本场MVP给到了the shy的凯南。

  GAME2:VG打出完美节奏 以压倒性优势扳回比赛

  蓝色方VG:ban妮寇 杰斯 猫咪 剑姬 凯南pick 塔姆 剑魔 岩雀 大嘴 赵信

  红色方IG:ban 拉克丝 卡尔玛 鳄鱼 EZ 寒冰 pick 塞拉斯 轮子妈 布隆 刀妹 青钢影

  2分钟,刀妹被单杀,岩雀拿下一血。3分钟,theshy在上路被打出闪现,VG上路的选手这两把打的都很稳定,6分钟,中路2V2,岩雀的血被打残,但是岩雀技能刚转好,直接收掉了同样残血的塞拉斯,随后theshy在上路被3个人包围被击杀。

  9分钟,下路对拼,大嘴拿下双杀,随后ning王赶来,收下塔姆的人头,但是自己也被击杀。

  布隆先手,塞拉斯来下,双方AD互换,随后VG击杀第一条小龙,对线期IG打得很艰难。

  13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VG打出0换4,IG前期有些崩了,VG拿下一血塔。

  15分钟,VG再次发难,VG五人想进入高地,击杀了宝蓝,但是兵被清没了。VG没有什么阻碍的成功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VG一波赢下比赛。

本场的MVP给到了JAY的岩雀。本场的MVP给到了JAY的岩雀。

  GAME3:rookie临危救主 逆境带领队伍赢下比赛!

  蓝色方VG:pick塔姆 女警 岩雀 凯南 瞎子 ban 妮寇 杰斯 猫咪 雷克赛 赵信

  红色方IG:pick 霞 洛 妖姬 酒桶 刀妹ban拉克丝 卡尔玛 鳄鱼 剑魔 丽桑卓

  开局双方打野红BUFF区开,3分钟,中路爆发小团战,两边中单硬拼,酒桶拿到一血。

  下路一波互拼,女警残血逃生,但野区盲僧被抓,妖姬拿下人头。手感不错的妖姬单杀盲僧,但随后被岩雀收下终结人头。野区爆发团战,VG打出2换3.随后VG下路打出对位击杀,霞被击杀,13分钟酒桶被女警大招击杀,VG这几波打得很漂亮!VG拿下第二条小龙。

  15分钟,VG拿下峡谷先锋,17分钟,VG拿下上路二塔,2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双方打出2换2,霞拿下双杀,但是VG推掉了中路二塔。21分钟,女警在上路被妖姬单杀!25分钟,IG抓住机会,打出0换2,随后IG继续追击,妖姬再次偷掉女警,IG拿下了大龙。

  33分钟,IG拿下第二条大龙,一波结束比赛!恭喜IG拿下这场BO3。

这场MVP给到了rookie的妖姬。这场MVP给到了rookie的妖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