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新上单亮相,原二队上单Melody(刘亦凡)加入

2019-07-16 15:0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7月16日,DMO官宣了原二队上单选手Melody(刘亦凡 21岁)正式升入DMO一队,将开启自己的LPL之旅,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共同向LPL夏季赛季后赛发起冲击。

  公告正文内容:

  【DMO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即日起,原DMO.Y战队上单选手Melody(刘亦凡 21岁)正式调至DMO战队,作为战队上单位选手与现DMO7名队员共同征战LPL。Melody选手擅长使用杰斯、纳尔等战士输出类英雄,在LDL发展联赛中,Melody选手凭借出色的个人对线能力以及线上强势的进攻性打法,多次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并成功赢下比赛。

  欢迎Melody选手加入DMO战队大家庭,希望接下来的比赛,Melody能与战队其他队员并肩前行,全力以赴备战每一场比赛!

  从DMO的公告介绍中不难发现,这名Melody选手较为擅长输出类英雄,与目前DMO的主力上单Changhong偏坦克和前排的英雄风格不同,DMO将这位小将调至一队,或将和Changhong在轮换登场中创造出不同的战术体系,从而通过更加多样的战术为DMO取得胜利,尽早摆脱DMO在LPL积分榜的垫底位置。目前DMO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积分1-6排名第15,与今年LPL春季赛中DMO前身SDG以黑马之姿晋级季后赛形成了巨大反差。前段时间DMO将二队打野Aitong调至一队后,与Xiaopeng轮换登场产生了不错的效果,也帮助DMO战胜VG终于拿到夏季赛首胜。希望这位小将Melody也能够在LPL打出精彩的操作,和队友共同为DMO带来更多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