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受邀参加DH 马尔默大师赛

2019-07-17 13:4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继Astralis和fnatic之后,北美CSGO豪门Liquid战队成为第三支受邀参加DH 马尔默大师赛的战队,至于OpTic则是通过赢得DH 夏季公开赛得到的赛事名额。

  Liquid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他们的积分是第二名Vitality战队的将近两倍。如果他们能够赢下接下来的IEM 芝加哥站的话,那么他们就将打破Astralis曾经创造的记录:连续5个大赛冠军。

  这也是Liquid战队第二次参加马尔默大师赛。在2016年的马尔默大师赛中,Liquid战队未能从小组赛突围。这次将会是Liquid战队的复仇之旅。

  DH 马尔默大师赛的比赛时间为10月1-6日,比赛共16支参赛战队,奖池2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被作为马尔默游戏节的一部分。

  目前参赛战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