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动遥遥无期 头号特训新更新加入段位模式

2019-07-23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7月22日CSGO再次迎来更新,本轮更新V社表示他们将在新推出的《头号特训》模式中加入段位系统,以激励玩家游戏。

  久经不衰的反恐精英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其游戏对协作能力、战术执行力和玩家个人能力的考验也是让无数人好评的很大原因。但18年6月以来,受到“吃鸡”潮流影响这款游戏新加入了《头号特训》玩法。

  虽然部分玩家很喜欢这种新模式,可大部分人还是对其具有争议。但现在段位等级一经推出后,最初放弃该模式的玩家们可能会选择重归战场。由于各种段位的玩家都可能出现在同场游戏中,所以头号特训可能会采取一种更灵巧的模式来判定玩家的排名,即由你在近几场比赛中的排名所定。

  现在,所有人都能够在游戏主界面中看到头号特训的段位显示框。而后V社也是公布了本次的段位标志,其中最高等级“The Howling Alpha”俨然就是咆哮勋章的魔改。虽然这个模式升段较为困难,但相信很多人还是会为了较高段位的炫酷勋章而奋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