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再出大BUG:杰斯、塔莉垭全球职业赛事被禁用

2019-07-26 14:3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26日,欧洲LEC赛区执行总裁Maximilian发推表示,继莫德凯撒因为大招BUG在全球职业赛事中禁用后,未来守护者 杰斯和岩雀 塔莉垭也加入到了禁赛名单中,原因是这两个英雄在游戏中会导致己方和对方的屏幕画面出现卡顿。

  推特正文内容:

  杰斯和塔莉垭将在全球范围内的职业赛事中被禁用,直到进一步的通知解禁为止。因为杰斯和塔莉垭可能会导致己方和对方的屏幕画面出现卡顿。

  而在前段时间,也是这位LEC赛区的执行总裁Max宣布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成为首个因为大招的复杂BUG而在全球范围内的职业赛事中遭到禁用的英雄,现在这份禁用名单上又添加了杰斯和塔莉垭。不得不说Riot在进行了S9全球总决赛之前最大规模的9.14版本更新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从9.14版本外服上线伊始,就被众多玩家反映出众多涉及英雄、装备甚至符文的问题,而后虽然Riot选择短暂性关闭排位赛入口进行集中处理,但现在又有三个各赛区共同的热门英雄被默认禁用,不知何时才能解禁登场。

  杰斯为韩国LCK赛区各战队上单的看家英雄,同时也是LPL赛区很多战队上单、中单都热衷选择的英雄,这次禁用毫无疑问会对两个赛区的比赛造成很大的英雄。此外LPL赛区近期的比赛中塔莉垭也作为中单屡屡登场,如在LPL夏季赛第7周收官战iG和FPX的焦点战中,iG中单Rookie选择了两局塔莉垭,打出了很好的效果。此外LPL夏季赛即将启用9.14版本,在杰斯和塔莉垭被默认禁用的情况下,不知各队的BP和比赛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