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Disrespect:CSGO更配得上3000万元奖金池

2019-07-29 15:5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今早,堡垒之夜在纽约举办了他们的世界杯赛事,年仅16岁的美国玩家 Bugha 单排总决赛中获得了 300 万美元的冠军奖励,创下了电竞历史上最高金额个人奖金的记录。而亚军和季军的奖金也高达 180 万美元和 120 万美元,而堡垒之夜本次世界杯的奖金池有 3000 万美金。

  堡垒之夜花重金办世界杯的事情在游戏大火之初就已经纳入了他们的规划,但堡垒之夜的竞技观赏性也受到了一定的争议。几天前,twitch 知名主播转发了一条堡垒之夜世界杯现场的照片,并且说道:“一场第八级联赛的篮球比赛都能比这个现场人多”

图里可以看出来,虽然堡垒之夜世界杯选的场馆非常大,但观众寥寥,实属尴尬。图里可以看出来,虽然堡垒之夜世界杯选的场馆非常大,但观众寥寥,实属尴尬。

  Dr Disrespect 在当晚的直播中也直言说道,堡垒之夜的比赛都十分“虚伪”,制造所谓的信仰,虚假的人气——“一切都令我觉得恶心”。与此同时还cue了一下 CSGO,他说:“想象一下如果是 CSGO 举办一场 3000 万奖金池的锦标赛,那种场面才配得上这种级别的奖金好吗,一切都很真实。”

  除了 CSGO,今年的 Ti 奖金池也在玩家的努力下超过了 3000 万美元,但不论是 Ti 还是 CSGO Major,两者现象级的赛事热度或许真的是堡垒之夜不能企及的。那么砸下重金举办比赛的堡垒之夜,在未来也能成为圈内举足轻重的竞技项目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