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游名人赛:收官战李现Sunnee空降

2019-08-07 14: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一半,QQ手游名人赛也迎来了收官之战。在精彩的五周对战后,虎牙主播孤影、锐雯、RNG一笑、寒夜和心态作为王者人气榜前五C位出道,作为全明星阵容加盟QQ手游名人赛总决赛。

  而“Gun神”韩商言的扮演者李现携手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杨芸晴化身明星队长携手人气主播征战峡谷!

  严肃中略带痞气的李现,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本次峡谷首秀,不知道李现会不会发挥出符合韩商言的超凡技术?

  杨芸晴清新动感的外形和演唱风格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Sunnee外形酷帅靓丽,个性却超反差呆萌,单曲《Sunny》以其名字谐音命名,表达了阳光的感觉,正如她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用笑容传递温暖和正能量。当这缕阳光照进峡谷,让我们期待她的细腻操作~

  虎牙人气主播孤影全名厌世小孤影,王者荣耀游戏主播,凭借国服第一露娜、新晋国民老公、电竞BB机等名头,和大话连篇的娱乐风格斩获大量粉丝。当孤影遇上李现和Sunnee,跨次元的碰撞,千万不要错过哦~

  8月10日锁定虎牙直播,收看QQ手游名人赛!粉丝专属神秘定制环节等你参与!更多可能等待你解锁!

  2019QQ手游名人赛是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联合主办,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官方授权,携手虎牙直播、先知电竞战略合作伙伴,结合当下热门手机游戏及游戏名人开展的精品电竞联赛。赛事深入电竞群体,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及手游玩家提供了一个互动参与,共同体验电竞激烈的赛事活动,并为观众呈现精彩赛事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