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漫邀你尝新 “双击少女”带着肯德基新单品来了

2019-08-08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触漫夏季邀你尝新品,“双击少女”带着肯德基新单品来了

  这个暑假,触漫出品的《出道拜托了》第二季强势登陆,全新亮相的女团“双击少女”成功引爆暑期,她们接受了肯德基的邀请,带着KFC三款全新单品,打响了这场夏日应援战。

  触漫作为00后汇聚阵地,每一次跨界品牌营销都能碰撞出新火花,此次年轻品牌触漫遇上肯德基,双方又能带来怎样的新玩法呢?

  双“基”合并 啃出C位

  这一次,触漫把选秀活动带到了线下,与粉丝一起投票助力,共同“解锁”触漫与KFC的线下主题店。

  这次KFC夏日推出三款单品中,哪一款才是你心目中NO.1?“双击少女”的小姐姐们又是哪一位最得你心?这一切,都将在“触漫与肯德基”的线下偶像应援主题店中票选而出。

  当总票数达到4000万张时,位于湖南长沙的“KFC双基主题店”便会崛地而起;而被众多粉丝“啃”上人气总榜前三位的小姐姐们,还可以参与KFC新品广告的拍摄,并获得一项专属荣誉称号——“KFC夏季新品尝鲜小姐姐”。

  随着你解锁主题店的成就达成后,你会发现,现场等着你的将会是知名大触、主播、人气coser 、舞见,现场还有激燃的表演与礼品……

  脑洞征集 新品广告你决定

  触漫作为一个好玩的创作社区,暑期层出不穷的创作大赛,又怎么能少得了它。触漫APP将会提供本次专属活动的素材礼包,每日解锁新的素材;用户只需要开动你们的脑洞,制作出创意满满的海报或四格漫画,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大奖。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有可能被征集为本次活动中广告片的创意。为自己喜爱的虚拟idol投票打榜,让她们成为特邀嘉宾;在创作之中灵光一闪,Idol便会出演自己的广告。

  触漫和KFC这次的线下跨界联动活动,是一场全部交给粉丝决定的夏季应援战,心动,不如手指动动,为主题店、喜爱的小姐姐们疯狂打call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