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战队巡礼:法国传奇天团G2

2019-08-12 10: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CS:GO世界的饕鬄盛宴,StarLadder 柏林Major即将开战,63天完成大满贯的Liquid能否顺利拿下队史首个Major冠军?状态下滑的丹麦王朝Astralis是否能卷土重来再度证明丹麦的辉煌?MIBR、FaZe等队是一跌再跌还是触底反弹?究竟谁能够一飞冲天成为惊艳世界的黑马战队?5E原创专栏:《柏林 Major巡礼》将为观众老爷逐一介绍各支战队的近期状态以及Major前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新挑战者组篇的法国传奇天团G2。

  近期状态

  对于G2的粉丝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美妙而欣喜的。经历了SmithZz与bodyy的糟糕表现的阵痛,度过了新援AmaNek与Lucky的磨合,如今的G2终于打出一些成绩回报粉丝。双杀NRG,2-0完胜FaZe,在前不久举行的EPLS9赛季的比赛中,G2出人意料的连斩世界强队挺进决赛,尽管在Bo5的决战中不敌Liquid,但G2在Dust2、Inferno的精彩表现是如今为数不多能够将Liquid拖入加时的队伍。而在DreamHack达拉斯站的比赛中,G2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尽管不敌FaZe,但对于长时间处于失望之际的粉丝来说G2现在的表现足矣让粉丝为即将到来的Major有所期待。

  历届回顾

  在前两届的Major赛事中,G2的表现并不如预期,在伦敦Faceit中,G2险胜HellRaisers与C9,而在于Complexity的比赛中他们意外在自己的强图Cache上失手,最后的生死Bo3中不敌FaZe也让他们没能闯入传奇组。而Katowice的比赛更是糟糕,若不是Kennys的精彩超神发挥,G2在挑战者组就将败倒在TYLOO手下。闯入传奇组后糟糕的签运也让他们屡遇强敌,NAVI、MiBR以及ENCE都是法国人难以逾越的鸿沟。对于拥有辉煌历史的G2来说,Major上有所突破还要追溯到2015年DreamHack的第三名,如何在Major上取得突破是G2久治不愈的顽疾。

  选手情况

  G2的队员换了一拨又一拨,但团队的核心一直是保持不变,而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低迷过后,两位天神用出色的发挥带领G2走向如今的顶峰。EPLS9的决赛之上,Shox的顶级枪男表现让G2在正面丝毫不怵EliGE与Twistzz的突破,而肺痨狙神Dust2的惊天甩狙让世人惊呼:那个男人他回来了。对于G2来说,他们如今做的已经足够优秀,世界排名攀登至第八也是对他们努力的褒奖,但若想要更近一步却远远不够,AmaNEk的稳定性还有待提高,JaCkz与Lucky的欢乐二人组依然在最近的大赛中上演白给好戏,与其说G2的状态有所回升,严厉点倒不如说是G2“双子星”在苦苦支撑。孤掌难鸣,独木难支,Shox与Kennys再神也难以局局Carry,若白给二人组再不进行自我革新,糟糕的木桶效应将会在抓取漏洞极强的Major上表现的一览无余。

  Major预期

  对于编者来说,G2的Major路程是最难预测的,这么一支有着巨星坐镇的队伍出局与出彩共存,G2能走多远就要看KennyS与Shox的临场手感如何。双子星决定团队上限,其余三人代表G2的下限,若Jakcy与Lucky正常发挥,那么G2挺进下一轮应该问题不大,但问题是这两人能够尽量不拖后腿吗?好在最近双子星手感不错,可能会有所惊险但晋级名额应该是稳操胜券。

  数据总览

  近五场比赛胜负及三个月地图胜率:

  参赛阵容:

  近一年来世界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