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再现企业文化被Kuku抢盾,战平TNC

2019-08-16 20:4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A组第五轮TNC和Newbee这两支积分接近的队伍遭遇了,而这两支队伍也发挥各自的优势,分别拿下一局打成平手。

  第一局

  BP方面,TNC首选船长,在本届TI赛场上首选船长非常有优势,因为是一个摇摆位置可二可三非常灵活,TNC的辅助则选择的是拉比克和冰魂,加强节奏点配合自己的2号位女王也可以补出一些不错的伤害,中期节奏拉满。Newbee这边则是一套白虎游走,中期兽王带队打架,小狗发育的阵容。两边阵容比较起来,非常相似,前中期打架节奏都非常强劲,后期一边是pa一边是小狗,刷起来之后都可以带队打架,但是有小狗的Newbee在前中期更为强劲。因此两边阵容比较起来几乎是五五开就看两边谁运营的更好,谁就更容易拿下比赛。

  TNC选择的是上路pa带队刚三,但是船长比较着急直接tp下路,Newbee见状依旧换路针对。兽王换到上路去针对pa。不过好在两边对线比较平稳。

  4分钟,pom配合黑鸟的关接上一个超远距离的完美箭,伤害和眩晕拉满,女王直接被晕到死,被黑鸟活活点死。仅仅一分钟之后,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女王针对关接箭防不胜防。女王被干了两次之后黑鸟无解肥,女王自己的节奏则比较炸裂。

  7分半,两边同时动手对方的三号位,兽王和船长都各被抓一次。这样一来两边节奏点都会被同时拉慢一拍。8分半,Newbee在自己的野区找到TNC的一波节奏,黑鸟关住拉比克直接宣告拉比克的死亡。

  13分钟,女王以为上路冰女落单想要凭借自己一套技能单提冰女,虽然击杀掉冰女,但是TNC众人及时回援,女王低等级的跳还在CD之中,想往树林里面钻但是兽王鸟的高空视野让女王的行为简直痴心妄想,兽王牢牢吼住女王,女王就地融化。16分钟Newbee众人偶然发现了TNC拉的远古矿,直接冰女开大打掉TNC的矿,这样一来pa的发育将会极其难受。

  21分钟,狗带着辉耀从一塔背后偷偷杀出,直接扑到拉比克脸上,拉比克买活想打后续团战,Newbee一波拉扯将位置拉到了河道处,冰女掉队,女王直接跳到冰女脸上完成击杀,不过被Newbee众人反手控住再次被击杀这已经是女王第三次和冰女一换一了。

  22分半,pa想要单提冰女,冰女及时摇大等到了队友,兽王吼住pa直接配合一波combo带走pa,但是与此同时,黑鸟在另一侧被TNC找到完成击杀,小狗想要应援战场不料被TNC放了风筝玩弄致死。

  28分钟,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pa单提掉冰女,但是小狗和兽王早就在pa的退路之处早早等候,吼住pa之后黑鸟及时驰援战场,一个大招直接融化掉pa。

  33分钟,Newbee想要找上路船长一波节奏,但是船长及时开出BKB,TP逃生,虽然Newbee没有找到船长但是马上却找到了意外之喜,pa正好在附近打野,兽王斧头开树,强行怒吼,pa被黑鸟法球应声带走。

  40分钟,肉山团,两边似乎都是志在必得。TNC众人都把很多小技能给了冰女,女王再次为了击杀冰女而跳入人群丧生,没有了女王的TNC只能把肉山盾拱手相让。

  42分钟,Newbee带盾上高破掉TNC的上路外塔,小狗追击过深难以逃出,被TNC抓死。一波团战下来Newbee核心英雄安然撤退。

  45分钟,TNC想在野外找一波节奏,但是被黑鸟直接羊刀船长,一波高爆发的法球直接带走。虚灵刀的pom也同时找到冰魂,一套双流星直接带走。TNC基本上已经走远了。

  48分钟,黑鸟找到角度切入一个核弹大招直接把pa融化,由于pa上一波是买活的,只能读秒,大哥双双阵亡,TNC束手无策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TNC先手拿到了陈,Newbee反手直接拿下小鹿进行克制。只要陈招了宝宝,小鹿就可以魅惑进行控制,同时最为三号位占线也是当前的版本大热。TNC后面则补出沙王lina,劣势路的线将站得非常稳健,而且lina的爆发对于小鹿也是非常克制。Newbee则拿出了火猫猛犸的经典组合,火猫的灵动性配合猛犸将会刷的非常快。TNC大哥则拿的是斯温,后期在出到BKB之后也非常好处理小鹿。Newbee大哥拿了剑圣,这样一来猛犸非常好搭配自己的双大哥,能让大哥打得非常舒服。TNC阵容的小控制特别多,前中期可以取得非常优的局势。Newbee这边则只能靠猛犸BUFF高速发育后期出山,如果猛犸完美跳踩配合队友的combo是可以打出毁天灭地的效果。所以在后期Newbee可以打出一波极其漂亮的完美团。

  中路对线这边,3分钟火女压制火猫一级,火猫非常难受。Newbee通过换路在另外两路倒是打出了不小的优势。5分钟小仙女在Newbee的野区骚扰,但是被猛犸追着锤了一套火猫见状来收掉人头,将对线的劣势稍微打回来一点。

  11分钟,猛犸在树林后面埋伏,小鹿疯狂点线上的沙王压血限,火猫及时飞魂赶到战场,三兄弟直接一波combo带走沙王。15分钟,沙王拿到跳刀希望配合队友上路干一波小鹿,可惜小鹿非常谨慎,沙王跳大没有小鹿的视野,这一波不仅暴露了沙王的跳刀还拖延了TNC这边的gank节奏。Newbee这边双个大哥一直在高速发育,将局势尽可能的往后拖。不过好在TNC这边斯温一直在点金连击刀高速发育没有将经济拉开太多。

  22分钟,中路爆发一波遭遇战,斯温也是BKB第一波,猛犸跳刀第一波两边战力都非常强劲,初次交手,TNC以沙王牺牲的代价换掉Newbee的火猫和猛犸。火猫的经济已经很难跟上第一梯队,不过只要Newbee能打一波完美团的话火猫也能迅速补出自己的装备。

  24分钟,Newbee想要来蹲火猫,但是TNC的动作实在太快Newbee众人赶到战场时火猫已经被抓住。不过同时TNC也是留住了斯温。

  26分钟,Newbee想要通过斯温的读秒时间去击杀肉山,不过被TNC众人及时发现,沙王刺到肉山巢穴强行抢掉肉山盾,TNC在缺少大哥的情况下团灭掉Newbee,同时乘胜追击推掉Newbee的中路。

  34分钟,小鹿走高坡碰到了开雾蹲点的沙王,沙王果断跳刺,火女接上大招直接将小鹿打残,Newbee顺势来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TNC齐心协力将Newbee打了一波团灭顺势摧毁世界之树。

  Newbee四人读秒,大招全部CD,已经无力回天,无奈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