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着轮盘如入无人之境,OG完胜RNG稳固小组第一名

2019-08-16 21:5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第五轮小组垫底的RNG遇到了小组并列第一的OG战队,虽然RNG使出了浑身解数,但还是拿OG毫无办法。

  第一局

  OG拿出了各种绝活,Ana的幽鬼,Topson的卡尔,配上蝙蝠、牛头和陈的三兄弟。RNG则是拿到了火猫和MED三核,加上SK、滚滚和冰魂的阵容。

  前期两边总体上维持和平发育的态势,几个位置上的发育都比较正常。而对于RNG来说不好的消息是OG的幽鬼补刀全场领先打成无解肥中肥。火猫在8分钟下路一波飞魂失误被抓后经济也不是很好,打完OG在对线期行将结束的时候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3K,幽鬼的经济一骑绝尘。

  进入中期,OG的幽鬼继续发育,卡尔长时间切着隐身在野区逛街找人扰乱RNG的发育。14分钟RNG在上路被打了一波团灭,经济差距一举拉开到6K,幽鬼早早做出点金手和圣者遗物,辉耀近在眼前了。

  之后由于火猫装备不够,MED也还没成型,RNG正面团完全没有一战之力,只能放任OG的进攻无压力开展,外塔也被接连拔掉。21分钟RNG在上路再次被团灭,OG转头拿到肉山,抢盾的SK和滚滚也被击杀,团队经济差距拉开到1W3。

  23分钟OG推进RNG中路二塔,RNG最后一搏,火猫飞魂秒掉卡尔,然而带盾辉耀幽鬼在这时候的战斗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幽鬼交盾再次团灭RNG,火猫买活死,OG还进行了一波轮盘轰炸,RNG基本已经失去本场比赛获胜的可能性了。

  占据绝对优势的OG并没有打得太拖,无敌幽鬼和老陈带着的一堆宝宝根本不是现在的RNG能够阻挡的。30分钟OG在让了一个牛头大招的情况下团灭RNG,MED无法买活,RNG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RNG拿出了炼金体系,配上了船长、SK、毒狗和双头龙,这四个英雄的A杖都又不错的效果。而OG这边则选出了小鱼和大圣双核,加上三号位大树,搭配墨客和冰魂的双酱油。

  前期线上对拼很凶,人头也频频爆发。OG劣势路的三号位大树在做到守护指环和锁子甲之后线上打架很凶,身板很硬,压制了一些炼金的补刀。RNG的劣势路则是不太好压小鱼人,SK只能保证自己的发育。中路OG的大圣原本依靠七十二变躲水刀的操作打爆了船长,好在6分钟RNG双酱油游了一波中断了大圣一波节奏,帮船长缓了口气。总体来说RNG的线上打完陷入了劣势,10分钟时炼金打野被抓,OG在面对炼金阵容的情况下经济不落下风,场面上占据小优。

  进入中期RNG的四个人以船长为首带队找OG打,炼金偶尔也会及时TP过来支援蹭一下人头钱,算是把中期OG给的压力顶住了。尽管有些慢但炼金好歹在17分钟摸出了辉耀。

  之后的几波RNG依靠炼金做出BKB的强势期在正面团上不落下风,OG只能被迫选择避其锋芒开始带线牵制。25分钟RNG在中路先手秒掉大圣和冰魂,大圣买活反打击杀双头龙,小鱼吃了SK的刺大没死空血跳走给自己的其他队友拉扯出了空间,等到炼金没大之后OG一波追击战带走了炼金。OG将原本被炼金拉开的经济差距给拉了回来。4分钟两边再次在中路开战,SK先手和冰魂一换一,然后双头龙和墨客也一换一,小鱼人开BKB疯狂打炼金,好在买活的双头龙一个T救下炼金,船长开了BKB顶不住大圣的输出被杀。重整旗鼓后炼金在野区抓死了大圣,然而小鱼人偷了三四十层敏捷打炼金跟打纸一样直接击杀。OG在打赢这一波之后拿下了肉山盾,团队经济一举反超到3K。

  37分钟RNG在中路二塔附近想先手小鱼人但被小鱼人逃走,大圣切后排放大直接带走RNG三人,炼金也被击杀。OG冲上高地,RNG赶紧买活,小鱼人冲到四塔附近被买活的炼金砸了个不稳定化合物带走,OG选择撤退。RNG虽然守下了这一波,但是交掉了三个人包括炼金的买活,还是很亏的。打完这一波RNG已经完全失去了对于地图的掌控,只能在高地上挂机。

  42分钟RNG忍不住了开雾杀了出去,大圣跳过来破雾被SK先手刺起来秒掉,然而大圣有买,冰魂被杀后也买活,小鱼开着BKB追着人四处砍,OG买活的两人回到战场击杀RNG四人,四个人都没有买。船长阵亡后买活面对的却是OG的无情虐泉。船长买活死后RNG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